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为何最终停战?有人说苹果投资滴滴令其绝望

2016-08-04 09:34 · 稿源: 资讯索引
《Uber为何最终停战?有人说苹果投资滴滴令其绝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Uber Eats拟将其印度业务出售给Swiggy 预计下月完成

【TechWeb】2月24日消息,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Uber旗下的食品外卖部门Uber Eats即将将其印度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Swiggy。

滴滴:感谢检查组入驻滴滴 积极配合各项工作

据媒体报道,交通运输部等10部门有关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Uber新增“紧急”按钮 可在应用内直接报警

共享出行平台Uber29 日在应用中正式上线“紧急”按钮,用户在使用Uber过程中在应用内直接拨打报警电话。

滴滴回应“法院女书记打滴​滴被杀”:消息不实

今日,网上有传言称“广州法院女书记员打滴滴被奸杀”,对此,滴滴官方​回应称,受害人并未使用滴滴平台上的出行服务,犯罪嫌疑人也并非滴滴平台上的司机。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豌豆荚战略发布会新玩法 跨界UBER送温暖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街头出现大量梵高彩蛋车,吸引不少路人驻足拍照。12月20日,阿里移动旗下应用商店豌豆荚在北京举行“发现更大更美好的世界”战略发布会,在移动互联网圈引起极大关注。场外,豌豆荚与Uber携手,共同展开一场#对话梵高发现美好#的活动。发布会当日,豌豆荚X 优步的彩蛋车集体出动,坐上最文艺的车,去最文艺的发布会。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用户通过Uber客户端的一键呼叫梵高彩蛋车,还有机会免费获得梵高画

滴滴上线“全桔”系统 提供一站式“网约车金融”服务

近日,滴滴金融服务上线一站式“网约车金融”服务平台“全桔”系统。“全桔”与汽车融资租赁公司沣邦、多家资金方以及保险公司等合作伙伴对接,服务出行行业中间环节的汽车租赁公司,或将大幅简化针对网约车车辆和司机的金融服务流程。

Uber挖角Target首席营销官出任全球营销部总裁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据《财富》报道,Uber已任命前零售巨头Target首席营销官杰夫·琼斯(Jeff Jones)为公司全球营销及运营事务部总裁,并顶替前Uber高级副总裁莱恩·格拉夫斯(Ryan Graves)出任公司董事。该人事变动将于9月19日起正式生效。 从2009年起便加盟Uber的格拉夫斯将继续在公司担任“高级顾问”的角色。而聘请琼斯则是Uber在全球营销大战上紧急救火的一个尝试。“莱恩是Uber一起运作的根本和起源……但随着我们不?

败走中国后,Uber试图征服下一个“新大陆”——拉美

在败走中国之后,美国打车应用巨头Uber将目光投向拉美,希望在这一地区的努力能取得成功,帮助其走出海外市场开拓受挫的阴影。

滴滴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网易科技讯 10月10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产品、会员权益、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打通双方线上产品,连接机舱到车厢的整体出行场景。据悉双方的移动应用程序上正在逐步接入对方产品,目前旅客在东方航空APP页面中选择“接送机”即可快速发出滴滴订单。未来东方航空的旅客在东方航空APP和官网购买机票和度假产品时,可打包一同购买滴滴专车的接送机服务。用户可提前预约好车辆,下了飞机

滴滴宣布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

今日,滴滴网约车CEO付强发布公开信,​祝司机师傅和全体网约车平台公司同事五一劳动节快乐。并表示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计划年内在全国设立 2000 名左右的司机服务经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