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网络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直播奇葩多!外国男模直播穿100条内裤差点闷死

2016-08-01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消息 外国的网络直播总是千奇百怪,继直播戳气球、直播灯泡之后,现在又有人搞了个新花样——直播穿100条内裤。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是“Cosmopolitan.com”网站组织的“脸谱”网视频直播节目。一男模试图在节目中挑战穿100条平角内裤。直播过程中,该男子一边与观众互动讨论哪条裤子最好看,一边不断地往外叠加。

按照规则,一次性穿10条内裤为一轮,每一轮过后拍摄者都会在旁边举牌子进行数量提示。前3轮,该男模都表现的非常轻松,但从第50条开始,该男子表现的异常难受,称感觉屁股都要被挤爆了。最终,他在20分钟的时间内只穿上了60条内裤,并因难以忍受而最终放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