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8.8无现金日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8.8无现金日”活动开启 可获888元鼓励金

2016-07-27 17: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消息 为了鼓励用户使用无现金支付,去年微信支付发起了“无现金日”活动。日前,微信支付团队宣布启动2016“8.8无现金日”,据悉在本次活动中,微信与全国70万家线下门店合作,用户只要在合作的门店完成第一笔微信支付交易就有机会获得鼓励金,最高888元。

据介绍,“无现金日”是去年由微信支付倡导发起的全球首个移动支付节日,并定于每年的8月8日。今年的“8.8无现金日”活动规则如下:

8月1日-7日领取鼓励金:8月1日00:00-7日22:00,单个用户每天在所有“无现金日”合作门店的第一笔微信支付交易,可获得随机鼓励金,最高 888 元!鼓励金每天发放1000 万份,发完即止;单个用户鼓励金可累积;8.8 当天使用微信支付买单,订单金额大于积累的鼓励金时,可一次性抵扣现金使用。

对比去年,今年微信合作的商家大幅度增加。去年首个“无现金日”有线下8万商家共同参与,而今年的商家数量接近70万,比去年多8倍。以下是部分合作的商家:

据悉,目前全国已经有近百万家的商家支持微信支付,诸如商超、连锁零售行业、便利店、旅游景点、医院、停车场、餐饮等30多个行业都已加入“微信智慧生活“的行列。在接下来的无现金日活动中,就要看大家的手气如何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