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谷歌这个新工具让每个人都是艺术史专家

2016-07-20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一直以来,谷歌似乎是忠实的艺术爱好者。比如,此前Google发布了专为文艺青年设计的谷歌美术馆(http://www.googleartproject.com/),让爱好者可以看到各种博物馆珍藏的名画。日前,谷歌更新了其 Arts & Culture(艺术与文化)应用,新增了一个有趣的功能用户可以搜索不同的艺术分类,根据时间搜索艺术内容或根据颜色浏览,这让小白们也能轻松的了解到某个作品的具体内容,这是要每个人都成为艺术史专家的节奏。那么这个功能使用?

谷歌 谷歌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消息 一直以来,谷歌似乎是忠实的艺术爱好者。比如,此前Google发布了专为文艺青年设计的谷歌美术馆(http://www.googleartproject.com/),让爱好者可以看到各种博物馆珍藏的名画。日前,谷歌更新了其 Arts & Culture(艺术与文化)应用,新增了一个有趣的功能用户可以搜索不同的艺术分类,根据时间搜索艺术内容或根据颜色浏览,这让小白们也能轻松的成为艺术省专家了。那么这个功能使用起来是怎样的体验呢?不妨看看谷歌官方介绍:

谷歌 谷歌应用

注:谷歌 Arts & Culture应用允许用户在一个庞大的数据库中在线探索来自近千个与谷歌文化研究所合作的博物馆、档案馆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组织提供的艺术作品、文物以及更多内容。目前Arts & Culture能识别出四个博物馆的艺术作品,包括伦敦多维茨画廊、悉尼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及美国国家艺术馆等。

谷歌 谷歌应用

谷歌 谷歌应用

谷歌 谷歌应用

谷歌 谷歌应用

谷歌 谷歌应用

谷歌 谷歌应用

谷歌 谷歌应用

谷歌 谷歌应用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