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勇士队,科技圈人士的新宠,比赛门票价格飞涨要上天

2016-06-09 14:25 · 稿源:资讯索引
《勇士队,科技圈人士的新宠,比赛门票价格飞涨要上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订单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的订单,起价为 37. 7 万元。

Facebook 到底有多大?

仅仅是几年前,YouTube 还在测试期,Tweet 这个词的意思是指小鸟的鸣叫,然而突然间,社会网络加速,新生代加入这个行列,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在这些新的社会 Web 应用中,最突出的是 Facebook,这个最初的大学生交友平台现在已风靡全球,本文搜集了众多统计数据,来

特斯拉又损一名大将 工程高级副总裁离职

特斯拉的工程高管队伍损失一名大将:工程高级副总裁迈克尔·施韦库茨(Micheal Schwekutsch)正式离职。他曾参与特斯拉Roadster2、Semi和皮卡多个项目的研发工作。

特斯拉从中国网站删除“自动驾驶”字眼儿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一位司机在北京发生车祸,并投诉特斯拉公司夸大自动驾驶仪功能误导买家后,特斯拉已经在其中国网站上删除“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等字眼儿。8月初,一名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发生车祸。当时这辆汽车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但其未能避过停在左侧的汽车,导致两辆汽车损毁,但无人员伤亡。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出现的首起车祸。今年年初,特斯拉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卷?

Facebook称去世者个人页面在网站永久保存

死亡并不会让一个人的网络足迹消失.Facebook公司近日就决定在网站上保留逝者的个人主页,不过会对此进行一些修改。

毫米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以太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一盏像伞形云一样的灯体,可以根据环境调节不同的明度并播放室内音乐;甚至通过大量传感器等内部设备,主动适应用户的生活习惯,进行智能开关、入睡识别等。这一切都初步勾勒出了智能家居的基本轮廓——一种用技术打造出的「懂你」的生活。近日,这款RoomeLight(音乐智能晚安灯)的研发者,专注于家居生活空间的人机交互、智能控制与深度机器学习的「毫米科技」,顺利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成功投资「菠萝蜜」和「探探」的LB领?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出任董事长 即刻生效

今日下午,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 Robyn Denholm出任董事长,任命即刻生效。

Facebook:凡涉嫌危害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刚刚宣称,凡是可能会威胁到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在其平台上发布。

FB用户刷屏吐槽“不赞”按钮:反对负能量!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消息,在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宣布该公司有可能推出“不喜欢”按钮后,很多Facebook用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并非所有人都认同这一想法。扎克伯格周二在问答活动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