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大佬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大佬高考成绩单:李彦宏是状元 马云数学仅1分

2016-06-07 08:54 · 稿源:腾讯科技

《互联网大佬高考成绩单:李彦宏是状元 马云数学仅1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马化腾:放弃天文梦选择计算机】2010年4月,马化腾在接受《中国企业家》采访时时回忆道:“考大学的时候,我问老师天文系毕业后的职业,当时只有南京大学有天文系,我了解到基本上那时候去天文台的少,很多都是去当地理老师。当时就觉得,别搞不好变成去当地理老师,后来又刚好开始接触到计算机,就觉得这个也挺有兴趣,那时候就考到深圳大学计算机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