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魅族悬浮音箱最新资讯  > 正文

毫无预兆!魅族在美推出悬浮音箱Gravity

2016-05-17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消息 魅族昨日在美国知名众筹网站INDIEGOGO悄悄上线了一款新品——Gravity无线音箱,定价249美元。对于常在国内开“演唱会”的魅族而言,这次毫无预兆的新品发布让国人大为震惊。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无线音箱的最大特点在于它采用的是棱镜设计,通过棱镜光学反射的原理可以实现超级酷炫的视觉悬浮效果。

配置上,Gravity内置了两个1.25 寸的全频扬声器,同时支持 Wi-Fi,蓝牙和 AUX-IN 三种连接方式。功效方面,魅族定制了TI最新的5系列芯片,并支持流媒体播放功能。接入了Spotify、SoundCloud、lost.fm 等国外音源,同时支持QQ音乐、虾米、喜马拉雅等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