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58集团发布全新Logo 将涉足影视投资

2016-05-09 09:46 · 稿源:资讯索引
《58集团发布全新Logo 将涉足影视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集团首届中国汽车风行汇盛典 构建汽车生活服务新生态

1 月 11 日, 58 集团“ 2017 中国汽车风行汇”(以下简称“中车汇”)年度盛典在京举办,以“擎动价值驭势未来”为主题,启动 58 集团全生态平台优势,秉承“让车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立足车平台专业数据及产品资源,致力联合行业精英助力行业生态发展,推动城市软实力,提升全民幸福感。 58 集团CEO姚劲波、 58 集团副总裁常利刚、 58 集团副总裁丛林、 58 集团内容运营中心副总裁王洪浩、 58 同城二手车总经理吴哺智、 58 车?

58集团举办2018年58神奇日峰会:全赋服务共创美好生活

北京时间5月8日,由58集团主办的主题为“全赋服务?美好生活”的“58神奇日2018赋能美好生活峰会”(以下简称,“58神奇日”)在北京举行,全面展现58集团房产、汽车、乡村市场生活服务新生态。近两年,以“互联网+生活服务”为代表的新服务业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注入了新动力,58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致力于解决就业、房产、汽车以及二手服务等民生之本,2018年贯通全赋服务的生态理念和目标,提供更全面、优质的生活服务

58集团携手99公益日 助力出生缺陷儿童回归美好健康生活

今年 9 月 9 日是中国第 4 个“互联网公益日”, 58 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出生缺陷儿童回归美好健康生活。在“ 99 公益日”活动期间, 58 集团将为“爱佑晨星”公益项目配捐 500 万元,向社会贡献爱心。同时, 58 集团党委联合集团公益中心、爱佑基金会,将组织“党旗下, 58 为爱捐步”活动。关爱“晨星”58 集团向公益项目捐助爱心今年的“ 99 公益日”, 58 集团以“汇聚美好,萌芽未来”为主题,旨在为出生缺陷儿童送温?

58集团成立湖南总部党委 以党建为引领加速在湘发展

12 月 3 日,经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两新工委批准, 58 集团湖南总部党员大会在长沙 58 小镇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南总部党委第一届委员会,集团副总裁冯米当选为党委书记。58 集团湖南总部党委的成立,是对“双总部”党建模式的探索创新,未来将与北京的 58 集团总部党委一道,为集团整体党建工作揭开新的历史篇章。树党建金字招牌,助力湖南打造中部互联网发展高地在 58 集团湖南总部党委成立大会上,湖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

58集团HRG助推渠道发起《金蓝领时代》卓越雇主评选

《金蓝领时代》2016年度卓越雇主评选火热进行中如何在炙手可热的金蓝领市场抢夺招聘先机?近期,由58集团HRG主办的首届“金蓝领时代 2016卓越雇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的消息,受到了全国各类企业的关注。互联网时代,过热的资本市场从来就不缺乏宠儿。随着白领市场的全面饱和,借着移动互联的大潮,金蓝领等社会就业群体招聘已经成为人力资源资本市场新的宠儿,所谓“金蓝领”,是指技术工人中的高级技师:他们技艺精湛,经验丰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