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关闭中国区Movies和iBook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关闭中国区Movies和iBooks 网友:库克带着小姨子跑了?

2016-04-22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消息 据纽约时报消息,苹果关闭了其在中国区的两家数字内容商店:Movies和iBooks。据了解,这两项服务是去年9月份才在国内推出的,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关闭是大家始料未及的事情。

据网友反映,早在上周五,苹果在华iTunes电影和iBooks商店就已经出现了不可用的情况,不管是iOS还是Mac设备,目前均无法访问中国区iTunes电影和iBooks商店。值得庆幸的是同期推出的Apple Music目前还能使用,但加载速度相当缓慢。

苹果相关人士确认了关闭消息,但拒绝对此置评。多数网友表示很崩溃,花了钱却看不了书,感觉再也不会再爱了。更有网友调侃称是王八蛋库克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图片来自微博

随后有媒体爆料称,苹果关闭中国区iTunes Movies和iBooks Store商店的主要原因在于其内容问题,月光博客猜测称“苹果的iTunes访问异常,有可能是因为其香港区上线了“Ten Years”这部电影”。苹果发言人表示将尽快重新向中国用户开放电影和图书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