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MP最新资讯  > 正文

闪电秒开!Google 新闻将加入 AMP 移动网站加速功能

2016-04-22 10:1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消息,近日,Google在自家News Blog宣布将加入 AMP(Accelerated Mobile Pages)移动网站加速技术,据称是能够让网页在移动设备上瞬间打开,浏览体验不亚于原生的 APP ,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等都已经使用了该技术。

Google 新闻负责人表示 AMP 技术非常重要,会有越来越多的内容发布商使用该技术。据悉,去年年底,谷歌开始测试“ Accelerated Mobile Pages(AMP) ”计划,以缩减移动版网页的载入时间。

Google News App给了以AMP格式出版的新闻更好的版面位置,且加上闪电标志提醒

谷歌将在其Google News App中,全面导入AMP技术。并将支持AMP的新闻内容,会加上圆形底的闪电符号,易于读者辨识;此外,也在Google News App的天气资讯下方,推送最多14条、支持AMP格式的新闻,给予支持AMP格式的出版者更佳的版面位置。

根据Google测试,加入AMP之后,新闻网页的载入速度比没有使用的网页快了4倍,流量也少10倍。iOS版以及Android版Google 新闻,都已支持AMP技术,此外Google 搜索移动版也已支持。目前,AMP技术仅支持英文,在未来数月的计划当中将支持更多语言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