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第二!2016年Q1中国苹果AppStore收入首超日本

2016-04-16 10:56 · 稿源:资讯索引
《世界第二!2016年Q1中国苹果AppStore收入首超日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希望手游登上App Store免费榜第一名 周下载超千万

2018 年, 99 集团官方手游《希望手游》可谓手游市场的一匹黑马,上线首日登顶苹果商店免费榜榜首,下载火爆。首月下载量始终稳定在iOS 免费榜第一名,苹果商店评分高达5,评论35w+。不俗的成绩表明,《希望手游》全新的TG玩法,不仅让经典游戏得以重现,让更多人认识到希望手游,也成功突围SLG题材扩大了SLG细分品类的用户池。希望手游拥有TG游戏MG游戏、FY游戏、ky游戏外,正在加速对接AG游戏,希望手游将根据市场潮流进一步深化

恒波春机联动 iPhone 32G金色版抢鲜体验仅需2999元

那一年我错过了你,其实错过也是为了更好的遇见;再次遇见你,感谢你不忘初心,还能加倍成长。iPhone6 32G 金色版,恒波手机连锁“金”典呈现!!3 月 25 日— 26 日,恒波春机联动惊艳来袭,iPhone 32G金色版抢鲜体验仅需 2999 元,同时还可参与恒波“以旧换新,新机 0 元购”的活动,抵扣高达 4000 元,所有旧手机均可以抵价换新机哦······!!活动期间,大牌新品现货发售,热销机型疯狂直降,更有超值配件低价来袭, 1 元预约?

以色列“最性感的女人”下海做iPhone应用

社会在发展,人类在进步,现在的美女们都在努力摆脱“花瓶”的头衔。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又能演又能唱的还顺手开个餐馆啥的;而大多数过了T台黄金年华的模特们则选择开个设计或时尚相关的公司。不过,以色列前性感超模Noa Tishby却不走寻常路,选择投资科技互联网,并推出一款iPhone视频应用Minit。

iPhone6S正式开产:顶级配置 苹果这次真的拼了!

今天早些时候,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启。最后是iPhone 6S的产能,产业链人士向彭博社强调,由于新一代iPhone的外形与iPhone 6/6 Plus设计非常相似,预计新iPhone最后的封装会非常顺利。

拯救自拍!2019版iPhone最新曝光:摄像头将全面升级

近日,我们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新一代iPhone——iPhone XL的渲染图,虽然距离发布时间还早,但仍旧引发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与热议。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之后,该机的部分配置规格也得到曝光。

iPhone陷入自燃门 苹果沉默应对其缺陷

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但手机的安全性却让人越来越忧心。这不,iPhone 3G又在荷兰点了一把火。

传iPhone 8将于9月17日发布 或取消指纹识别功能

近期爆料频繁的国外网友@Benjamin Geskin最新发布的推特称,苹果将于9月17日发布iPhone 8,并将于9月25日开始发售。

快用苹果助手 一起来用iPhone测测心率吧

刚才在搜寻好玩的APP时发现,一些心率APP竟然能利用iPhone的摄像头和闪光灯来测心率。虽然这些APP测出来的心率不能直接当做医院数据相信,但是自己体验一下测心率也是蛮好的。

iPhone常漏接来电 美AT&T网络已难以负荷

9月7日消息,iPhone手机在美国十分受到欢迎,不过许多人发现它竟然有电话漏接的问题,原来很多人简直把它当成计算机用,大量下载音乐或玩网络游戏,使得在美国独家配合的AT&T电信公司的网络难以负荷,问题随之而来。

iPhone入华为期不远 即将扫除所有障碍

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iPhone手机入华所面临的各种障碍即将被扫除,这意味着距离iPhone进入中国市场为期不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