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调教”AI助手:能识别小猫却不知希特勒

2016-04-15 09:25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调教”AI助手:能识别小猫却不知希特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马松:人工智能重在落地应用 希望建立行业同盟

3月24日,在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互联网+”人工智能产业政策研讨会上,京东集团技术副总裁马松发表了主题演讲,介绍了京东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成果和应用,其中JIMI智能客服机器人凭借精准的用户画像、商品画像等数据,不仅承担了大量京东用户的咨询应答工作,而且在一些品类的售前咨询上用户满意度已经超越人工客服。马松同时热烈响应有关建立人工智能行业同盟的提议,希望通过充分打通各个企业间的技术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高速普及。在研讨会上,来自京东、百度、科大讯飞、360、腾讯等企业的专家就人工智能

微软称Win 7比Vista省电 电池续航提升20%/图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程序经理鲁斯顿·帕纳贝克(Ruston Panabaker)周二表示,与Windows Vista系统相比,在Windows 7下电池续航时间将提高10%至20%。

艾媒发布人工智能专项调研 两大职业被网民看衰或被取代

被誉为全球开发者“四大春晚”之一的谷歌I/O大会刚刚落下帷幕,皮菜一番“Google已经从一家移动为先的公司转而成为了一家人工智能为先的公司”的言论势必为全世界范围内的人工智能热再添上一把火。在人工智能领域,中国的发展状况如何?中国民众又是怎样看待人工智能技术的呢?近日,全球首家开展人工智能行为数据挖掘与前瞻性研究的权威第三方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 2017 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专题研究报告》中,基?

人工智能助力教育应用场景

人工智能是继蒸汽技术、电力技术、计算机及信息技术革命之后的第四次科技革命核心驱动力,是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已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经历了技术驱动和数据驱动的先期阶段,人工智能现已全面进入场景驱动阶段,深入落地到不同行业去解决不同场景的问题,而行业实践应用又反过来持续影响和优化人工智能的核心算法,促进人工智能的深入发展。当前,人工智能主要应用在制造、家居、金融、零售、交通、安防、医疗、物流、教育等行业

Yi+完成B轮融资,人工智能+多媒体平台创造新流量入口

近日,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领域中专注于提供智能媒体与营销解决方案的Yi+(北京陌上花科技)获 1 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海通证券、百融骏集团、北京银行旗下基金。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产品研发、规模化和商业化。Yi+成立于 2014 年,是国内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服务商,致力于帮助客户“看见非凡”,挖掘视觉信息的商业价值。曾获阿里优酷土豆领投A轮融资。公司旗下品牌Yi+是通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引擎,衣+是时尚商品搜索引擎?

微软第四季度净利润30.45亿美元同比下滑29%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消息,微软今天发布了200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全球PC和服务器市场的疲软状况继续令公司业务受损,微软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29%,至30.45亿美元;营收同比下滑17%,至130.99亿美元。受此影响,微软盘后股价下跌。

蓝景智能受邀老博会,共论人工智能助力医养融合

2018 年 03 月 09 日- 11 日, 2018 年春季中国(成都)养老服务页博览会暨医疗健康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蓝景智能受邀参展,并参加了 2018 医养融合促进论坛,与医养界人士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在医养融合的推动。人口老龄化是当前中国社会面临的一大重要问题,截至 2016 年底,中国大陆总人口13. 8 亿人, 60 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超过2. 3 亿,占总人口的16.7%。预计到 2050 年,中国老年人口将达到4. 8 亿。如何有?

数据持续创造价值 安智借人工智能转型内容分发

国内移动应用分发市场再次成为业内焦点。近日,安智推出新版APP,并上线了基于Feed功能的内容信息流,成为业内首个由“应用分发平台”转型为“内容分发媒体”的平台。而转型的背后,是安智完善的大数据积累和强大的人工智能及算法能力,这也构筑了安智在应用分发市场2. 0 时代的核心竞争力。QuestMobile近期发布的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报告显示,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月度活跃设备总数稳定在 10 亿以上,增长缓慢,人口红?

人工智能打造随身法律顾问:“包小黑”1秒断纠纷

近年来,虽然老百姓的法律、维权意识不断增强,但真正要用法律手段解决矛盾纠纷时,一般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各种顾虑。比如:把握不准这事到底多大、搞不清是否真的涉及法律、更想知道类似情况官司能打赢么、法律流程该怎么走……同时,去找身边的律师朋友会觉得欠人情,找不认识律师又担心找到不靠谱、不对口的律师,耽误事儿。再加上咨询律师还得花时间请假、付咨询费、被熟人看到丢脸。总之,心里没底、渠道有限、瞻前顾后等因素?

人工智能+汽车时代来临,一汽奔腾将亮相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相信喜欢看《复仇者联盟》的小伙伴们,也和小编一样被电影中充满速度与激情的高科技场景和装备吸引,恨不得自己亲身上阵体验一番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不过我们虽然无法拥有雷神的铁锤、美国队长的盾牌和钢铁侠的酷炫装甲,但是他们所使用的智能遥控汽车,已经逐渐从科幻变成了现实。是的你没看错,以后一键呼叫汽车这样的神技能,你也能轻松拥有!有图有真相!就在2018年5月26-29日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