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米粉节最新资讯  > 正文

赚疯了!一个米粉节,小米销售额破18亿元

2016-04-07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7日消息 4月6日一过,小米一年一度的米粉节也结束了。今日凌晨,小米官方宣布截至4月6日24时,第五届小米米粉节总销售金额破18.7亿元。

赚大发了

在此次米粉节中,小米总销售额18.7亿元,累计参与人数4683万人,游戏参与10.2亿次。据小米方面表示,小蚁摄像机夜视版、小米空气净化器2、九号平衡车、小米净水器等成为本次畅销单品。

早在4月6日上午10点08分,小米网支付总金额已经突破13亿元,销售额已超去年小米天猫双11的12.5亿元。从这个数据看来,小米总销售额能达到18.7亿元也并不意外!

此外,在物流方面也颇为给力,米粉节期间小米与如风达合作推出了光速达项目,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天津六个城市进行试点,从支付到妥投平均时效1.8小时。

不知道在此次的米粉节中,你又贡献了多少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