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BI破解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FBI破解iPhone方法不会一直保密 苹果会很快修复

2016-04-04 15: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4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工程师以及外部专家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用来破解iPhone5c的方法不可能长期保密。一旦对外披露,苹果必须能够修补加密漏洞,这样才能安抚那些担忧的iPhone用户。

FBI破解iPhone方法不会一直保密 苹果会很快修复

FBI上周通过第三方获得了解锁iPhone的方法,并放弃通过法律手段迫使苹果解锁枪击案嫌疑人的iPhone。

以后,倘若美国政府就类似的案件向苹果寻求帮助,法院就有可能要求FBI披露这种方法。即便美国政府就此罢手,也将有越来越多的州级和地方级执法机构向FBI寻求解锁帮助,从而增加FBI提供这种方法的概率。一旦FBI提供这种方法,被告律师就将盘问专家证人。

一位苹果员工称,律师的主要焦点是证据是否会被篡改,但这一过程仍会披露足够的信息,帮助苹果在未来的系统中修补漏洞。

另外,即便FBI隐藏信息,不让苹果获得,苹果仍然可以通过其他方法逐步曝光他们采用的技术,并使之失效。

帮助FBI破解iPhone的第三方也有可能将其出售给其他机构或国家。这种方法流传的范围越广,泄露的可能性就越大。苹果获得这种技术之后,就能够修补加密漏洞。

苹果工程师表示,“这种漏洞通常很快就能修补。多数方法都会披露出来。”(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