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智付最新资讯  > 正文

各种Pay来袭,Samsung Pay(三星智付)今日正式上线

2016-03-29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消息 Apple Pay正式入户后,也掀起了移动支付的热潮。几天前,华为才正式公布与银联合作推出了Huawei Pay服务,Samsung Pay也于今日9点30分正式上线。

根据此前三星官方微信公众号“三星服务”的消息提示,三星智付将于3月29日上午9:30在国内正式上线,并提供了Samsung Pay(三星智付)官网入口。

支持Samsung Pay的手机有:edge+、Galaxy Note5、Galaxy S7、Galaxy S7edge四个系列。

据资料显示,Samsung Pay 三星智付是一项安全并且易于使用的移动支付方式,在有POS机的地方使用Samsung Pay 三星智付。Samsung Pay 三星智付支持借记卡和信用卡,同时通过使用磁信号安全传输(MST)技术和近场通信(NFC)技术,让移动支付更加容易地被商户和用户接受。

此前,三星智付已经在国内公测,据悉在公测阶段,三星智付支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的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的借记卡。

有媒体报道,今日民生银行信用卡正式宣布推出SamsungPay。2016年初,民生银行信用卡与三星电子、中国银联达成合作,成为首批支持SamsungPay服务的银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