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雅虎董事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对冲基金Starboard正寻求罢免整个雅虎董事会

2016-03-25 04: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冲基金Starboard正寻求罢免雅虎公司的整个董事会,取得雅虎控制权。

外媒称对冲基金Starboard正寻求罢免整个雅虎董事会

外媒报道称,根据Starboard的一封信函,该维权投资者计划周四(当地时间)早间公布称,将提名九位董事进入雅虎董事会,重组雅虎董事会。

Starboard称,雅虎董事会和管理层仍未能履行此前的承诺。

如果Starboard在投票表决中占了上风,雅虎就会成为整个董事会被维权投资者推翻的规模最大的公司。另外,如果Starboard获胜,也可能增加雅虎被出售、被分拆的概率。

Starboard曾在2014年成功罢免了Darden Restaurants Inc.的全部12名董事。然而,雅虎的市值比这家公司大得多,雅虎目前市值在330亿美元左右。

雅虎年度股东大会通常于6月份举行,未来几个月Starboard、雅虎管理层都将游说股东争取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ara:一款可以将LLM接入Comfy UI的插件

    一款名为Tara的新插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款插件可以将大型语言模型接入到ComfyUI中支持通过简单的设置API,将节点用于优化提示词等工作。TaraDaisyChainNode:这个节点通过使输出能够串联进后续的提示中,使得复杂的工作流程得以实现,从方便进行清单创建、验证、执行、评估和优化等一系列复杂操作。

  • 出门问问发布2.5D数字人系统 WetaAvatar 4.0

    出门问问最新发布的WetaAvatar4.0是一款基于多尺度3D模型的数字人系统,具有高度真实的外观和生动的表情,表现优于前代系统。这一先进技术已经成功部署在出门问问的AIGC产品——「奇妙元」和「奇妙问」中。出门问问将继续探索创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数字人使用体验,将数字人技术应用于更广泛的产品服务中,实现智慧生活的新潮。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 两天后见!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

    吉利极星汽车近日发布了PolestarPhone的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这款新型手机的全新体验。根据已经发布的两个视频,PolestarPhone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充电线与极星汽车的安全带相同颜色。还首次应用了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在提高解锁面积的同时还能加快解锁速度,并且在湿手状态下仍然可以正常解锁,是目前最好的旗舰手机之一。

  • Synthesia虚拟数字人Expressive-1 AI Avatars正式版发布

    Synthesia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创新的虚拟数字人形象技术——Expressive-1AIAvatars,这是一款能够根据文本内容自动预测并展现丰富表情的AI虚拟形象。这项技术能够将文本转换为包含面部表情、语音和肢体语言的视频内容,极大提升了视频的表现力和吸引力。易于维护和更新:提供简便的视频更新和反馈工具,支持将视频嵌入到用户喜爱的工具中。

  • 微软、OpenAI投资1000亿美元,打造“Stargate”超级计算机

    3月30日,著名科技媒体theinformation独家消息,微软、OpenAI正在开发一个数据中心项目,包含一台名为“Stargate”超级计算机将配备数百万个AI专用芯片,主要为OpenAI的研发、产品提供服务。据一位曾与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ltman交谈过,以及查看过微软对该项目的成本估算内部人士透露,该成本的总投资高达1000亿美元。AI算力已经和数据一样成为生成式AI领域的水、电、

  • 马斯克特斯拉精简销售交付体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于当地时间4月16日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布动态,表示公司正在对销售和交付体系进行精简,他认为这一体系“已经变得复杂且效率低下”。马斯克最近进一步指出,特斯拉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减超过10%的员工。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全球范围内设立的多家工厂使得某些领域的角色和工作职能出现了重叠现象。

  • ​Stability AI发布Stable LM2模型更新,参数增至12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Stability AI在最新的Stable LM2模型更新中,宣布将参数增至120亿,以提升性能与可访问性。该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精确的文本内容生成能力。Stability AI指出,该模型在特定基准测试下表现优异,超过了Llama270B等更大型模型。新的Stable LM212B模型包括基础版本和经过指导调整的变体,旨在增强七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

  • ​扎克伯格 Meta 需要数年才能从生成式 AI 赚钱

    在Meta的首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CEO马克・扎克伯格向投资者表示,生成式AI的热潮已经到来,但不要指望它能很快带来利润。Meta公司净利润在上个季度已经达到120亿美元,营收为365亿美元,但未来其营收增长有望放缓,同时在AI和元宇宙方面的支出也创下历史新高。但现在似乎很明显,时尚AI眼镜也有一个有意义的市场无需显示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