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李夺奥斯卡影帝最新资讯  > 正文

小李夺奥斯卡影帝 而这早被微软小冰和人工智能猜中了

2016-02-29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消息 经过20年漫长的等待,小李子终于夺得第88届奥斯卡影帝,这下,“奥斯卡欠小李子一座奖杯”的账终于还清了!

在颁奖之前,不少粉丝们的心可是揪着的,今年奥斯卡影帝会不会被小李子拿下。这时候,人工智能技术出来凑热闹,给粉丝们打气了!

奖项颁布前,人工智能公司Unanimous A.I.来对今年奥斯卡6个大奖的归属进行了一番预测,其中有三个奖项猜中了,分别为:

今年的最佳影片得主是《荒野猎人》;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终将如愿以偿,获得最佳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将归属于《房间》主演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

当然人工智能公司Unanimous A.I.也有预测:

最佳导演奖则会由该片导演伊尼亚里图获得;

而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则会成为最佳女配角;

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有望获得最佳男配角

而这三个预测则是失败的!

不过,其预测小李子终将获得最佳男主角这一准确性还是引起不少人的关注。Unanimous A.I的丹纳·赫沙曼(Dana Hershman)说“背后的秘密在于平台的UNU算法,它可以在30秒之内让用户利用自己的人类直觉、情感和感受力得出结论。”

为了预测奥斯卡奖的结果,UNU使用了50名参与者的专家思维,他们都对不同的奖项和提名人有着不同程度的了解。而赫沙曼表示,这份预测结果与微软必应的预测以及专家花费好几个与小时分析数据的结果一样准确。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小冰也对本届奥斯卡的最终得奖情况进行了预测,结果显示,小李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概率高达73%,结果表明,依托微软大数据的小冰的智商也是“杠杠的”,预测准确性让人佩服。

附:第88届奥斯卡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聚焦》

最佳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

最佳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最佳女主角:布丽·拉尔森

最佳男配角:马克·里朗斯《间谍之桥》

最佳女配角:艾丽西亚·维坎德《丹麦女孩》

最佳外语片:《索尔之子》

最佳纪录长片:《艾米》

最佳动画长片:《头脑特工队》特·道格特、罗纳尔多·德尔·卡门

最佳摄影:《荒野猎人》艾曼努尔·卢贝兹基

最佳剪辑:《疯狂的麦克斯4》玛格丽特·希科瑟尔

最佳原创剧本: 《聚焦》托马斯·麦卡锡、乔希·辛格

最佳改编剧本:《大空头》亚当·麦凯、查尔斯·伦道夫

最佳艺术指导:《疯狂的麦克斯4》科林·吉普森、丽萨·汤普森

最佳服装设计:《疯狂的麦克斯4》珍妮·贝文

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疯狂的麦克斯4》

最佳视觉效果:《机械姬》

最佳音响效果:《疯狂的麦克斯4》

最佳音效剪辑:《疯狂的麦克斯4》

最佳原创配乐: 埃尼奥·莫里康内《八恶人》

最佳原创歌曲:萨姆·史密斯《Writing’s On The Wall》(《007之幽灵党》)

最佳真人短片: 《口吃》

最佳动画短片: 《熊的故事》

最佳纪录短片:《河中女孩:宽恕的代价》

终身成就奖:黛比·雷诺斯、吉娜·罗兰兹、斯派克·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