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二次元经济最新资讯  > 正文

二次元经济:游走于商业和文化的夹缝间

2016-02-19 10:21 · 稿源: 资讯索引
《二次元经济:游走于商业和文化的夹缝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漫展遇到背影杀?二次元社区第一弹网友梁渠道出真谛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经常能够碰到“背影杀”,怀揣着美好的愿望追到身前,发现现实与理想的差距相当巨大。可是如果曼妙背影杀出现在带有二次元属性的漫展上呢? 令人激动的四系乃背影,很多网友的本命角色,内心激动的你会追上去打个招呼吗?万一是可爱的男孩子怎么办?哈哈,网友梁渠针对你的顾虑给出他的答案:“要追上去勇敢拍肩!” 梁渠这句“要勇敢”立刻引发用户的共鸣,纷纷表示曾经因为胆小错过很多绝佳合影机会!下次去漫?

二次元社区第一弹新国风活动圆满落幕,众多精彩作品回顾

知名二次元社区第一弹前不久发起一项名为“新国风计划”的征集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喜欢二次元的年轻用户通过国风cosplay、原创漫画创作、经典国产动漫配音等形式重新演绎中国源远流长、经久不衰的传统文化之美。 日前该活动已经落下帷幕。据悉,此次征集活动中涌现了大量优秀的古风作品,不少热爱中国古典文化的网友争相来到第一弹社区参与征集,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反响。 第一弹社区活跃用户“画者白岫” 以一组名为“何彼浓矣,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