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租宝被查最新资讯  > 正文

公安机关:认定e租宝涉嫌非法集资 正在追赃

2016-01-12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消息:昨日晚间,深圳经侦官方发布的微博,认定e租宝涉嫌的案件种类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深圳圳经侦表示,请投资者及时到居住地派出所报案,反映投资情况,并积极配合调查取证工作。目前,公安机关正在积极开展调查取证、固定证据和追赃挽损工作。

据悉,12月8日,“e租宝”网站以及关联公司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中涉嫌违法经营活动,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有关部门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当日晚间,“e租宝”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因经营合规问题,公司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在此期间,网站及线下机构停止推广、发布新产品,亦暂停其他日常业务。

“e租宝”官网数据显示,截至12月3日,“e租宝”注册用户已达489.9万人,累计投资金额为729.53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