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电话最新资讯  > 正文

无需联网 资费大亮!微信正内测电话功能,6 分钱一分钟

2016-01-07 10:2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消息,据tech2ipo报道,近日有Google+网友发现,微信中新增了一个“微信电话”的功能,点击进入之后可到拨号界面,直接通过微信发起主叫电话。

微信新增了一个名为「微信电话」的新功能

据悉,该服务只需要主叫方联网,被叫一方无需联网,也不需要是微信用户。这一点,与目前的QQ、微信语音通话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充值界面

费用方面,点击充值按钮会弹出Google Play充值界面,打往中国的主叫电话资费为每0.99美元110分钟,折合人民币约为6分钱每分钟,非常划算。

微信电话的介绍页面

在微信电话的介绍页面中,说明了一服务目前还正在测试期,仅对美国、香港、印度用户开放,但这些地区的用户可以用极低的费率拨打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手机和固定电话。

什么时候开放内地使用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