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1000亿美元收购特斯拉?苹果愤怒回应:胡扯

2016-01-01 16:19 · 稿源: 驱动之家

对于苹果来说,下一个风口是电动汽车。从之前众多曝光的情况看,他们的确在秘密研发的汽车,并成立了一个项目组,挖来了大众、特斯拉等一大波儿技术能手。

最近,一则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那就是苹果1000亿美元收购了特斯拉,如此重大的消息,引来众多用户的关注,可事实真相呢,只有一个那就是YY出来的。

对于如此无聊的传闻,苹果对外界回应称,所谓1000亿美元收购特斯拉的说法根本就是胡扯。

外界认为,苹果进入汽车领域,收购特斯拉不是他们的风格,有钱有能力的他们,自己研发是最好也是最靠谱的做法,因为他们善于建立游戏规则。

顺便说一下,32亿美元收购Beats已经是苹果公司史上的最大手笔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