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校花最新资讯  > 正文

湖南大学校花性感健身照:身材北体校花

2015-12-19 11:21 · 稿源: 腾讯

湖南大学校花周薇,去年凭借拳击一字马照片走红网络,今年6月的一组毕业照引起关注,周薇从2013年的湖南衡阳WBC/WBO世界拳击争霸赛开始,闯进了以前大多数由男人担任的职业拳击擂台主持人领域,和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主持人韩乔生、美国SHOWTIME电视台著名职业拳击主持人吉米-莱隆搭档,担任了多场WBC/WBO/IBF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主持工作,她也是目前为止国内第一个单独踏上拳击台主持的女性。

周薇不是擂台上的性感花瓶,刻苦努力的她还主动报名参加了IBF职业裁判培训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每周坚持去健身房锻炼,网友爆料称还在上大学期间的她就曾主持湖南电视台金芒果地产,芒果砍价派,食行中国等节目。

清纯靓丽的外貌,丰满性感的身材,网友评价长相酷似李湘,又有几分像安以轩。

北体校花

北体校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