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游戏中心最新资讯  > 正文

上线才半年,滴滴游戏中心两个月后停止运营!

2015-12-01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消息 相信不少滴滴出行用户才体验滴滴游戏中心没多久,不过两个月之后就没得玩了。滴滴出行正式发布公告,表示滴滴游戏中心的将会在两个月后停止运营,当然,在12月1日——1月31日期间,游戏中心将继续保持用户登录系统可以正 常运行,如有需求可延长。

据了解,滴滴游戏中心于今年5月5日上线了安卓平台的游戏中心,游戏中心有《少女战机》、《愚公移山》、《狂挂传奇》、《扔纸团》、《移除方块》等25款H5游戏,截至目前,游戏总数已经达到35款。根据2015年初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滴滴出行用户数已突破1.5亿人,高峰期日订单量达1217万单,后与快的合并,用户数已超2亿。

滴滴游戏中心上线之后,利用了滴滴平台强大的用户基数,通过赠送打车券的方式推广游戏,如在滴滴出行界面出现了游戏选项,滴滴用户可以通过玩游戏升级,获得相应价值的的出租车券等。

在运营半年多之后,滴滴游戏中心却宣布关闭,对此滴滴方面并未说明原因,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滴滴游戏中心关闭这可能跟平台缺乏专业的游戏运营人才有关。

以下为公告全文:

亲爱的CP小伙伴们:

自2015年5月上线滴滴游戏中心以来,得到了CP小伙伴们的大力支持和厚爱。

由于公司业务调整,我们将于近期关闭游戏业务,具体时间如下:

1、 11月30日游戏中心发布公告,告知用户即将停止运营该平台

2、 12月1日暂停安卓端app游戏&双端&HTML5游戏充值服务

3、 12月1日——1月31日期间,因国家法律要求,在游戏充值关闭期算起,要有60天的保护期,所以游戏中心将继续保持用户登录系统可以正 常运行,如有需求可延长

4、 60天保护期内,游戏中心将于CP配合,做好用户数据迁移工作。CP会在游戏内发布公告,引导用户入驻其官网频道,游戏中心将为cp提供 用户账户信息,麻烦CP提供用户uid列表,滴滴提供对应用户手机号码

5、 12月15日之前,完成所有合同&对账流程(5月-11月期间所有合作)

6、 12月31日之前,完成所有收款&打款流程(5月-11月期间所有合作)

对此我们感到非常的遗憾和不舍,同时我们也对平台停止运营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遗憾和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