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郭台铭制止员工违规抽烟最新资讯  > 正文

郁闷极了!郭台铭制止员工违规抽烟 反遭骂:你谁啊?关你X事

2015-11-24 17: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消息近日,网上流传一段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怒斥富士康深圳龙华厂员工的视频。据台媒的报道,郭台铭日前视察富士康深圳龙华厂时,碰见2名员工违规在餐厅门口抽烟,他上前劝阻却遭员工反遭骂,“你谁啊!关你X事!”

郭台铭制止员工违规抽烟 反遭骂

从视频来看,郭台铭十分震怒,当场就打电话给总经理让其过来处理此事,经理来到现场后,郭台铭又指着他对两名出言顶撞他的员工表示:“他不修理你 (们) ,我来修理你 (们) 。”,“富士康不要这种员工。”

据悉,事后富士康深圳龙华厂区开始大力整顿在非吸烟区吸烟的员工,并提醒员工要认识自己的上级主管,免得再次发生这种反呛主管:“你谁啊?关你 X 事。”的尴尬事情。

由于视频很短,仅有7秒,无法得知事情全部经过,但网友对郭台铭处置吸烟员工大部分还是赞成的,“我也反感随时随地抽烟的人,被指出还不思悔改的尤其令人厌恶。”、“公共场所吸烟的行为,是对其他人健康权利的侵害。从企业管理来讲,这是视规章制度如无物,辞退是合理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