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狗投资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知乎搜狗公布资源整合详情:展开内容和技术合作

2015-11-08 17: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1月8日消息,搜狗投资知乎之后,双方今日对外公布了业务层面整合的详情。在技术方面,搜狗将自身在搜索方面积累的技术资源开放给知乎,为其打造定制化技术解决方案,完善知乎屡被吐槽的搜索功能。在内容方面,搜狗搜索在通用搜索结果中结构化呈现知乎优质内容,并推出「知乎垂直搜索」频道,优化搜索结果。

知乎搜狗公布资源整合详情:展开内容和技术合作

知乎联合创始人李申申表示,本次合作是对知乎搜索底层引擎的一次完全升级,与搜狗搜索的共同打造的知乎定制化搜索将有效改善知乎用户基于社区的产品体验。此外,搜索技术升级也有助于用户在知乎更高效地搜寻信息,产生讨论聚焦,继而促进更多高价值内容的产生。

搜狗副总裁茹立云认为,双方首创的搜索技术与优质内容的新型嵌入式合作模式,不仅将帮助搜狗用户获得更加便捷有效的搜索体验,持续扩大搜狗搜索差异化优势,还将激活知乎沉淀下来的海量优质内容,与5亿搜狗搜索用户的对接,进一步放大内容和知乎用户个人品牌价值的展现空间。

本周,知乎创始人周源在回答知乎用户问题时确认,知乎刚完成了5500万美元C轮融资,新投资方是腾讯和搜狗,腾讯领投。之前的投资者赛富、启明创投和创新工场都在本轮进行了跟投。周源称,本轮融资后,知乎估值已经超过3亿。

搜狗CEO王小川也在知乎上谈及了投资知乎的理由,他表示,作为互联网从业者及知乎的资深用户,关注、陪伴着知乎的创立与成长,很欣赏知乎优秀的团队以及充满活力的社区,更惊叹这个平台所创造出来的知识的丰富与智慧。如果要对知乎做一件事情,那就是:合作;如果要做两件事情,那就是:投资+合作。(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