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DG最新资讯  > 正文

IDG熊晓鸽:超越BAT的创业公司正在诞生

2015-10-20 12:20 · 稿源: 资讯索引
《IDG熊晓鸽:超越BAT的创业公司正在诞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BAT共话未来:互联网行业下一个风口在哪?

新浪科技讯3月22日中午消息,IT领袖峰会今日在深圳召开,怀进鹏、李彦宏、马化腾、杨元庆参与主题为“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儿?”的巅峰对话,到底什么才是这些大佬眼中的下一个风口?马云:IT行业走向DT时代马云虽然没有到会议现场,但通过视频带

错过投资BAT,还要再错过制造业崛起?

前言:小牛电动在2016年底的收官可谓硕果累累,不仅在短时间内达到了15万台的出货量,同时还拿下了互联网大会上的“中国创客奖”。在当今的时代背景下,于制造业领域创业的小牛电动为什么能够获得人们的青睐呢?虽然互联网大会已经闭幕,但就本次大会的各项议题讨论并没有结束。纵观以往各种互联网行业峰会,大多数以创新的概念为主,仅凭借追逐热门概念就成功融资甚至上市的互联网公司也不在少数。但无限制的泡沫式的高估值不会永?

入口是BAT的,但归根结底是属于社交的

腾讯通过社交连接一切,微信甚至成为人的器官。阿里重构人货场,缩短人与人,人和消费场景的距离。百度则是抓住了人和AI的关系,不管是信息流还是无人驾驶,其试图触摸的可能正是“西部世界”的雏形。

把巨头开放当成AI“工具箱” 创业公司如何借力起飞

人工智能趋势之下,AI+和+AI有什么不同?AI的发展会对就业市场产生多大冲击?11月8日,在腾讯2017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创想·人工智能”论坛上,腾讯研究院院长司晓主持,助理来也CEO汪冠春、汇医慧影CEO柴象飞、三角兽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马宇驰、回收宝 CEO何帆以及拼多多 CTO陈磊等AI企业高管,从推进AI应用落地的实践中,对以上话题给出了他们各自的答案。 从左至右依次为:司晓、汪冠春、柴象飞、马宇驰、何帆、陈磊两条路径:技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才高遭妒,树大招风,任何一个时代都无法避免。对于人而言,不忘初心才能看到更广阔的世界,马丁路德金坚守自我为平等而奋斗;对于企业而言,更要坚守初心,带着使命感,用产品和服务说话,才能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以BAT为例,一窥企业经营现状 在信息化的浪潮中,颠覆者无处不在,BAT改变了人们搜集信息、购物消费、社交联络的习惯,成为行业领军者。而今,京东的迅速崛起,也在改变着传统的格局,大有取代百度的趋势。 且随着政

你真的读懂BAT三家Q3财报了么?

2014年BAT三巨头的Q3财报相继出炉。所谓一部《红楼梦》,经学家看见《易》,道学家看见淫,每个人对...

创业公司该如何走出死亡之谷?

2019年春节假期刚刚过完,滴滴就打响了新年裁员的第一枪。 据36氪的报道,滴滴CEO程维在月度大会上宣布公司将做好过冬准备,进行业务重组并优化人员结构,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2000人左右。 紧接着,京东证实“2019年将末位淘汰10%副总裁级别以上高管”,集团开始推动转型改革。 这两枪把人们从新年的喜庆气氛中惊醒。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岁末,“资本寒冬”伴随着冬天来临,一批曾经风光无限的互联网公司倒在了凛冽的?

大咖自述:我为什么愿意待在创业公司

导读:年轻人到底如何开始自己的第一段职业生涯。有一句老话说的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到底是否应该选择创业公司,创业公司是否值得进入。前段时间,有一篇特别火的文章,认为年轻人没有事不要去创业公司,一时间挑起了关于创业公司的观点争论,作为一个正在创业,开发并运营一个叫播米亲子APP的项目,曾经也呆过个别创业公司和大公司的 80 后中期的人,经常也会有小学弟,小学妹, 11 年职场生涯经验的我就结合我自己的经?

BAT入场引领Fintech掘金时代,闪银以技术+场景打出赋能组合拳

近日,腾讯官方宣布,正式启动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此次升级中,腾讯金融业务的转型备受关注。这是继京东数科后,又一互联网大佬的变革性布局。不约而同的求变,这背后奥秘耐人寻味。 不谋而合,BAT大佬扎堆布局金融科技 早在 2017 年中,百度就与中国农业银行开展以金融科技为主要战略方向的合作,协同设立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共建“百度大脑”以实现客户画像、精准营销、客户信用评价、风险监控、智能投顾、智能客服等方向的具

福布斯最具影响力排行榜:BAT仍是中国企业代表

美国《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201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中国共有7人登榜。其中BAT掌门人李彦宏、马云、马化腾包揽三席,占据半壁江山,这也是三位大佬连续第三年稳坐榜单。 福布斯的这一评选始于1999年,每年评选一次,上榜的名人包括各国政要、社会名流、企业家、影视演员等。除了国家政要外,中国企业家屡次上榜。2016年中国上榜的这7人中,中投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学东位列41,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位列59,马云、马化腾、李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