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考拉班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回应接管考拉班车:为业务并入 不涉及公司层面并购

2015-09-10 21:30 · 稿源: TechWeb.com.cn

滴滴回应接管考拉班车:为业务并入 不涉及公司层面并购

【TechWeb报道】9月10日消息,考拉班车今日发布公告称,9月11日考虑将进行最后一天班车运营,并交由滴滴巴士运营。随后滴滴对TechWeb表示,从下周一(9月14日)开始,原考拉班车所有线路将正式归入滴滴巴士。

滴滴方面称,“原考拉班车的所有的用户,都将由滴滴巴士继续提供服务。此次滴滴巴士与考拉班车之间合作为业务并入,并不涉及到公司层面的并购。”

考拉公告显示,停止运营的最大因素是资本市场,这也是唯一的影响因素。对于以后的发展,公告称,考拉团队会进行转型,并且会继续独立创业。

考拉班车的130条线路的平均上座率均达到80%,按照考拉官方提供的这组数据来看,虽然路线不及滴滴丰富,但上座率甚至高于滴滴的60%。

虽然滴滴方面未透露此次将考拉巴士业务全部并入的开销,但据TechWeb获取的信息来看,这笔交易将涉及数百万元。(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