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麦德龙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宣布德国零售贸易集团麦德龙入驻天猫国际

2015-09-08 12:21 · 稿源: TechWeb.com.cn

阿里宣布德国最大零售贸易集团麦德龙入驻天猫国际

【TechWeb报道】9月8日消息,在天下网商主办的“新网商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与德国最大零售贸易集团麦德龙达成独家合作,麦德龙官方旗舰店将入驻天猫国际。双方将在商品供应链,跨境电商等方面合作。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针对麦德龙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和线下门店,阿里巴巴将提供跨境、物流、营销、农村、在线超市、线上线下融合等多个领域的商业基础设施,以大数据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高涨的对优质商品的需求。同时,阿里会联手麦德龙在欧洲市场帮助更多当地企业建立通往中国市场的快车道。”

麦德龙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Olaf Koch则表示:“电子商务是麦德龙在中国市场实现业务增长的战略渠道之一,在天猫国际开设麦德龙官方旗舰店清晰地表明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在中国我们有着牢固的业务基础,并在提供优质、品种丰富的产品品类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

此后,麦德龙将全面支持阿里巴巴在跨境电商领域的进口战略,并直接帮助建立天猫国际“德国馆”,共同配合引入更多高质量的德国中小品牌优质产品。同时,麦德龙愿意投入国内已有店铺资源、卓越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和产品追溯系统来提升国内零售电商的行业水准。

财报显示,2014年财年麦德龙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为189亿元,同比增长11.2%。目前,麦德龙集团在全球 30 个国家拥有近 2200 家商场、近 25万名员工,其中,在中国56个城市拥有81家商场、逾400万采购客户。

8月10日,阿里巴巴以283亿人民币战略入股苏宁,8月12日,阿里巴巴宣布与美国梅西百货达成长期独家战略合作。(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