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这辆BMW敞篷车乔布斯曾开过 现1万美元出售

2015-08-15 15:58 · 稿源: TechWeb.com.cn

这辆BMW敞篷车乔布斯曾开过 现1万美元出售

【TechWeb报道】8月15日消息,据旧金山地方媒体报道,一位美国山景城卖家将一辆BMW敞篷车放到分类广告网站Craigslist出售,车主称该车的前车主就是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和妻子劳伦斯。

这辆1995年的BMW 325i的文件记录显示,乔布斯曾在1995-1996年间拥有这辆车,当时乔布斯并没有在苹果上班。

这位卖家自称是这辆车的第3任车主,今年初他以3500美元买下这辆车。现在,这位车主喊价1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0380元)出售该车,称这辆1995年的BMW325i的正常售价应该在2400美元左右,但是自己曾花了3500美元为车子升级,包括音响与轮带等。

虽然这则广告吸引了很多目光,但卖家称,从刊登到现在的两个多星期,只有一人与他联络,希望用一辆老宾士来换。(露天)

车内

1995年BMW敞篷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