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津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津港爆炸 中国移动、联通玩命抢修基站

2015-08-13 11:02 · 稿源: 驱动之家

《天津港爆炸 中国移动、联通玩命抢修基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突发事件发生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截止凌晨5点,中国移动已经抢修事故周边区域和医院周边区域的73个基站、189个小区进行了拥塞调整和话务分流,剩余站点陆续恢复中...

此次事件共影响周边16个通信基站,均为供电中断造成,现已从各分公司抽调电源车进行现场供电保障,正在陆续恢复中...

一、建立应急保障指挥部...

三、组织应急通信保障车辆开赴现场...

四、迅速派出60人的抢修队伍开展抢修工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