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庆祝成立150年:股票代码改为NOKIA

2015-08-05 20:07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年适逢诺基亚公司成立150周年,这个芬兰老品牌将陆续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其中一个显得特别奇怪,那就是——更改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

诺基亚官方宣布,从2015年8月10日(周一)股市交易日开始,公司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交易所的股票交易代码将从“NOK1V”改为“NOKIA”,纳斯达克赫尔辛基INET交易系统的交易代码也将从“NOK1VM0115”更改为“NOKIAM0115”。

在此之前,“NOK1V”这一代码已经使用了足足一个世纪。

不过,诺基亚在纽约股票交易所的股票代码仍将保持为“NOK”。

百年老店诺基亚经过了多次转型,特别是2013年收购诺基亚西门子50%、2014年将手机设备与服务业务卖给微软、2015年卖掉HERE地图之后,诺基亚已经成为一家通信技术公司,而且从最新财报上看前景还不错。

2016年,诺基亚还将以手机研发和专利授权的方式,正式回归智能手机市场。

无论如何,都要对这家百年老店说一声:生日快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