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大跌最新资讯  > 正文

临时CEO乌鸦嘴致Twitter股价反水大跌14.5%

2015-07-30 10:17 · 稿源: TechWeb.com.cn

杰克·多西目前的头衔是临时CEO

【TechWeb报道】7月30日消息,Twitter第二季度超预期的营收让该公司北京时间昨日早间盘后股价一度大涨10%,但公司临时CEO和CFO的“乌鸦嘴”让Twitter股价今早“反水”大跌14.5%,市值蒸发近30亿美元。

Twitter北京时间昨日早间股市收盘后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营收5.05亿美元,超过此前预期的4.7亿美元至4.85亿美元区间,同比增长61%,这一利好数据让其股价在盘后一度大涨10%。

然而,Twitter股价盘后表现最终出人意料地未能在昨晚开盘后形成大涨惯性,其股价反而开盘大跌10%,盘中继续下沉,最低跌至31.06美元刷新了52周最低价,最终报收于31.24美元,跌14.5%。

对于暴涨暴跌一事,marketwatch、quartz等国外不少媒体分析认为是Twitter公司CEO和CFO在财报电话分析师会议上的一番言论惹了祸。

1.Twitter公司临时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称:“Twitter新功能Instant Timelines和Logged-Out没有带来明显利好影响(have not made an impact),这很难让人接受,我们有些失望……”

2.Twitter公司CFO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称:“具体来说,我们没有看到在第一季度中出现的有机增长(organic growth),季节性利好(positive seasonality),或者新增长点,像多西说的那样,我们对这样的结果不满意……”

3.诺托称:“公司在开拓大众市场(mass market)的尝试中失败,但会继续努力增长用户量,希望投资人有耐心……”(Twitter第二季度月活跃用户量3.16亿,同比增15%。)

4.诺托称:“需要澄清的是,在我们没有进入大众市场之前,MAU(月活跃用户量)不会有持续的、有意义(meaningful)的增长……进入大众市场需要些时间(a considerable period of time)……”

除了上述这些被外国媒体认定为“乌鸦嘴”的言论外,对于对分析师提出的“寻找CEO人选进展如何”问题,两位高管也没能给予令人满意的回答。

“我知道公司正寻找CEO一事是目前业界热议的话题,不幸的是,我们今天还没有更多消息向大家披露……”多西称。

身为联合创始人的多西于今年7月1日接替前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担任临时CEO。(小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