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10升级问题最新资讯  > 正文

Win7/Win8.1还不能升级Win10?别急只是推送还未到达

2015-07-29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9日消息 今日凌晨Win10系统已经开始免费升级,有Win7/Win8.1用户已经完成升级,还有部分用户升级过程并不是很顺利。还有一些已经预定升级的用户还没有收到Windows10的推送,因此比较担心。

微软本次向Windows7/Windows 8.1用户推送Win10并不是同时开始,而是分期分批进行。因此现在还没收到推送的用户可能是因为你并不在微软本批推送的名单内,不用着急耐心地等待Windows10的推送。

还有另外一部分用户需要注意的是,没有收到升级提示可能是因为你的Win10推送下载还没有完成。

本次Win10大规模推送还在进行中,快速稳定的完成该过程是每一个相关用户的心愿。完成推送后,如何让用户顺利地安装,并且及时解决安装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可能是微软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