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拆分百度外卖和91桌面 外卖平台融资2.5亿美元

2015-07-28 10:31 · 稿源: TechWeb.com.cn

百度拆分百度外卖和91桌面 外卖平台融资2.5亿美元

【TechWeb报道】7月28日消息,百度创始人兼CEO李彦宏今日在百度财报分析师解读会上表示,百度外卖和百度91桌面将拆分独立发展。同时确认百度外卖上周完成了2.5亿美元融资。

据了解,此前TechWeb就百度外卖获得融资一事致电百度方面,彼时对方回应称百度外卖获得融资的消息属实。但对日后外卖业务是否会拆分官方表示“还不能说”。此外,关于此次融资的投资方对方也未告知。

今年以来,百度不断发力O2O业务。此前对百度糯米投入200亿。业内人士指出,从业务看,百度外卖与美团外卖、饿了么还不太一样,美团外卖、饿了么很大一部分用户是大学生市场,而百度外卖主要专注于做白领的生意。

据悉,百度外卖已建立物流团队“百度骑士”,以保证送餐速度,提升用户体验。百度外卖还依托百度搜索、百度地图、百度糯米的获得流量支持,甚至还开始送药。(阿茹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