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TO最新资讯  > 正文

WTO达成IT产品减税协议 新增200多款零关税产品

2015-07-24 15:43 · 稿源: 凤凰科技

世界贸易组织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世界贸易组织(WTO)成员国周五达成了一项协议,对总额为1万亿美元的IT产品减税,医疗设备生产商、视频游戏开发商等将从中受益。

新协议对已实施18年的WTO信息技术协定进行了更新,在零关税和免税产品贸易清单中增加了逾200多款产品。

美国贸易代表迈克尔·弗洛曼(Michael Froman)表示,单是美国就有逾1000亿美元的出口产品受惠于新协议。行业预计,关税的取消将有助于创造最多6万个新岗位。

“对于设计、生产和出口尖端科技和信息产品的美国工人和企业来说,新协议的达成是个好消息。这些IT产品从核磁共振仪、半导体到视频游戏主机,”弗洛曼称。

报道称,通用电气、英特尔、德州仪器、微软、任天堂等科技企业预计将受益于新协议。

科技业执行官协会(Technology CEO Council)称,其它免税产品还包括计算机软件和软件媒体、视频游戏主机、打印机墨盒、GPS设备、核磁共振仪等医疗设备以及下一代半导体产品。(编译/箫雨)

更多科技资讯及产业热评,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ifeng_tech)关注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年入200亿,食版拼多多围猎县城

    继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又一个品牌宣布即将迈入万店大关。这是一个在一线城市很少听说的零食折扣店品牌——零食很忙。*应受访者要求,文中陈冲为化名。

  • 你有多少!日本男人的花钱终于涨了引围观 一个月有2000

    近日,日本男性职员的零花钱终于有所提升,达到了每月约2000元人民币。在巴菲特直播课上,亚洲通讯社社长徐静波透露,2024年日本公司男性职员的零花钱相较于2013年增加了1500日元,一下子达到了4万日元。有些网友直言,这些费用的增加可能与通胀有关另一些则表示,自己每个月甚至连零花钱都没有。

  • 半年商业化收入提升200%?ToB Talk有话说|ToBid x 鱼泡网深度对话

    “ToBTalk”是由ToBid聚合广告平台出品,面向整个移动广告变现市场推出的开发者面对面访谈类栏目,从商业化变现第一视角出发,希望能够激发更多的思维碰撞,带给行业更加精准的行业趋势判断、更为严谨的商业逻辑、更加实用的广告变现策略等。关于To“B”,一方面与聚合广告工具重要功能之一“Bidding”相契合;另一方面“B”代表“Business”,让我们一同直面商业真谛。目前服务于1亿聚合DAU,拥有1000接入开发者,定制化运营策略驱动ARPDAU提升高达248%,成为乐元素、迷你玩、创梦天地、Outfit7、西安点扣等众多知名厂商的一致选择。

  • 起步价2000元以内!魅族21 Note手机曝光:搭载骁龙8 Gen 2

    近日魅族旗下一款新机入网,型号为M468Q”。3C认证显示支持66W有线快充,据推测,该机将命名为魅族21Note。鉴于目前魅族20Classic京东起售价为2299元,魅族21Note的起售价很可能控制在2000元以内。

  • 电竞酒店电脑卡成PPT:RTX 4070被掉包成200元GTX 960

    一家电竞酒店的经营方向警方报案,称有顾客投诉酒店的电脑性能太差,体验游戏时感觉就像是在观看幻灯片”。经过酒店技术人员的检查,发现原本价值约5000元的RTX4070显卡被偷换成仅值200元的二手GTX960显卡。余某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他发现自己可以趁电竞酒店的电脑配件较为高档,便用低价的二手硬件进行偷换,然后将盗得的高价硬件在网上出售以谋取非法利益。

  • 每日互动持续增强大模型能力,推出、升级多款大模型应用产品

    人工智能引领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到来,特别是2023年以来,以大模型、多模态、生成式为特征的新一轮人工智能浪潮席卷全球,带来新的变革。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期,国内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每日互动快速响应、积极探索大模型、AIGC等先进数智技术,升级产品性能,驱动业务创新,并储备公司下一条S型曲线。每日互动本身就是优质数据资源的持有方,因此在未来,拥有海量鲜活的数据积累、深厚沉淀的数据治理能力、丰富多元的数据应用场景的每日互动将更有可为。

  • 旗舰射门员真我GT Neo6 SE发布!小当回收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

    真我手机都有旗舰射门员的称号,每一代产品凭借着越级的产品特性都让友商很难守住门,这一次也不例外。真我发布了专为极客用户设计的真我GTNeo6SE,不仅在性能上实现了显著提升在屏幕显示效果、电池续航力以及人工智能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升级。旧设备如果成功回收,用户在获得旧机的残值的基础上有最高2000的额外补贴!小当回收平台是realme、OPPO、vivo、拼多多等多个大平台以旧换新服务供应商,靠谱有保障,有着专业的质检团队和全程录像的标准化验机流程,相比于其他的回收平台在报价上会更具优势、更安全。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装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网友神评真我GT Neo6 SE:不到2000元 体验超越苹果60Hz手机

    一位网友入手了真我GTNeo6SE,并表示该机是目前在该价位难得的好机,能够感受到品牌的诚意,他认为,不到2000元的价格,体验超越了苹果5000元的60Hz手机。真我GTNeo6SE最引人注目的特点之一是其屏幕,峰值亮度达到了6000尼特,创下了手机屏幕亮度的历史新高。该机还配备了5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00W有线闪充技术。

  • 字节系产品Gauth海外蹿红 AI应用出海有啥诀窍?

    AI大风起兮,字节跳动旗下的教育产品Gauth在海外飞扬。根据七麦榜单,截至2024年4月15日,Gauth的iOS手机版在美国教育类应用排名第四,4月8日时,该应用曾跻身亚军,仅次于语言学习类应用Dolingo。Gauth的崛起已经向市场传递了积极的信号,也展现了AI产品应有的样子:落到应用场景中去,回到用户体验中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