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ac最新资讯  > 正文

整个 PC 产业都在下滑:然而 Mac 逆市增长

2015-07-10 13:41 · 稿源: 威锋网

也许是因为移动设备的表现越来越出色,PC 产业的日子也越来越不好过。威锋网消息,根据一则来自 IDC 的最新统计报告,今年 6 月季度(4、5、6月)整个 PC 产业的出货量下滑了 11.8%。然而在同一时间内,苹果旗下的 Mac 电脑却再次逆市增长:6 月季度的出货量同比上涨了 16.1%,苹果也因此成为个人计算机阵营中的最大赢家。

这已经不是 Mac 的首次逆市增长了。而且在过去几年时间里,Mac 的出货量增长速度在多个季度都超越了 Windows PC。

IDC 指出,苹果在今年 6 月季度有望卖出 514 万台 Mac 电脑,并以此成为全球最第四大 PC 厂商。按照设备出货量来计算,排在苹果之前的是联想的 1344 万台、惠普的 1225 万台以及戴尔的 956 万台。排在苹果之后的则有宏碁和华硕,这两家厂商在今年 6 月季度的 PC 出货量都大约为 433 万台。

今年 6 月份曾经有报告显示,中国地区的 Mac 大约有 400 万台,其中有将近 1/3 都安装了 Windows 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