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威武 山东省全光网络市诞生

2015-06-29 12:2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中国联通刚刚在微博给出消息,6月2日,山东菏泽市全光网络改造历时78天圆满完成,山东省首个全光网络市诞生,菏泽市从此迈入全光网络时代。

根据报告,菏泽市城市小区和农村光纤通达率达到100%,全市60余万联通宽带用户完成从铜缆接入直接到光纤接入的转变。居民宽带平均网络下载速率同比提升50%,网络速度从2M、4M直接提高到10M、20M甚至100M以上。

光网建设实际就是“去铜换光”,是一项十分复杂的系统工程,不仅涉及入户光纤改造,而且要进行铜缆设备拆除、老旧设备清退和网络新能力建设等多个方面,操作难点多,工作量巨大。

联通表示,光纤入户后,有效改善了网络接续质量,客户享受到的接入速率也更加稳定,故障更少,宽带通信质量投诉量大幅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