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买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买手机:60后看屏幕 90后看续航

2015-06-23 17:21 · 稿源: 资讯索引
《买手机:60后看屏幕 90后看续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娱乐圈小鲜肉横行 90后有话说

你14岁的时候在做什么?欧阳娜娜成了最年轻的登上台湾“国家演奏厅”的大提琴演奏家,张子枫凭《唐山大地震》获百花奖最佳新人,小葡萄凭一双大眼睛萌翻众人红遍网络世界……无论是音乐家,演员还是网络红人,她们都有一个共同

LTPS TFT LCD屏幕出货剧增 iPhone占52%

根据来自IHS的最新报告指出,尽管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缓慢,但全球智能手机对于LTPSTFTLCD屏幕的需求量却正在增加。得益于iPhone6/iPhone6Plus的热销和苹果对于高分辨率宽屏的需求,所以市场上对于LTPSTFTLCD屏幕的需求大幅增加。

屏幕难产无限延期 12寸iPad Pro无缘今年亮相

前不久我们曾报道过,苹果将会在全新的iPad Pro机型上使用氧化物TFT屏幕,以便改善屏幕的耗电。虽然氧化物TFT屏非常美好,但是良率很低。不过新一代OLED屏幕的规模化量产要到2016年以后。

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实测:不怕摔 摔不怕!

小编点评:其实不管第几代,感觉我们都是那20%会碎掉的用户……7月21日,康宁(Corning)正式发布了面向移动设备的第五代“大猩猩” (Gorilla)保护玻璃。据了解,该款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比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厚了0.2mm。不少人会有疑问:为什么新一代的产品会比上一代的产品厚?原因是康宁着重提高了抗摔的性能。相比第四代,第五代在粗糙表面的抗跌落能力提升了1.8倍,完好率是其他材质竞品玻璃的4倍。从康宁给出的实验室?

90后潮酷女生最感兴趣的五大问题发布

日前,90后潮酷女生最感兴趣的五大问题排行出炉,如何迅速找到男朋友、如何面对家长催婚、穿衣适合自己还是追逐潮流更重要等问题上榜。此排行榜由某时尚杂志在网络征选而出,并携手时尚达人肖恩(张劭文)进行风趣解答。在众多征集的问题中,如何迅速找到男朋友、如何面对家长催婚、穿衣适合自己还是追逐潮流更重要、选择我爱的还是爱我的、这是不是个看脸的社会成为此次问题征集中最热门的五大问题。情感、时尚依然是90后女生最为

[图]4.6英寸屏幕 魅蓝2谍照曝光

6月2日魅族正式发布了5.5英寸的魅蓝Note,当魅粉还在激烈的讨论和等待中昨晚微博用户@乌班图发布微博曝光了一款魅族新机的背盖和配件谍照,并称该机就是魅蓝2,根据此前博文该机可能为4.6英寸,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魅蓝2采用了和魅蓝Note2相同的Home键,机身同样为塑料材质,摄像头和LED灯光的位置和魅蓝Note2完全相同。

iPad Pro屏幕确定12.9寸 配备快速充电功能

昨天有消息称,iPad Pro要配备尺寸更大的屏幕,现在产业链传来了更进一步的消息。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苹果已经为iPad Pro选定了Oxide LCD屏幕,其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