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Fi万能钥匙最新资讯  > 正文

WiFi钥匙众筹超募221倍 或考虑增发

2015-06-03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WiFi万能钥匙众筹超募221倍 或考虑增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山寨应用危害用户网络安全 WiFi万能钥匙累积打假1669个

日前,成都市人社局接到参保群众反映,一款叫做“社保掌上通”的App可以办理社保业务并收取服务费。经查证,这款看似便民的手机App,却并未经成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授权,属于山寨应用。人社局提醒广大市民切勿下载和使用,谨防个人社保信息泄露。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便利,但另一方面,靠捞快钱盈利的山寨App越发猖獗,为用户的网络安全埋下了不小的隐患。锤子科技发布的“子弹短信”上线仅三天,已经?

WiFi万能钥匙助力广西乡村教育 打开孩子的网络视界

在网络日渐普及的状况下,城市孩子已然成为“网络原住民”,小小年纪都能熟练操作各种应用,丰富的网络信息极大地开阔了孩子们的“视界”,互联网已经融入到这些孩子的成长轨迹中。 但是,还有一群孩子生活在网络之外,他们留守山村,“留守”着干瘪的教科书,相对于生活里的留守,他们更像是网络世界里的“留守儿童”。广西梧州水汶镇尚仁村属于贫困村,而尚仁小学只有5名教师,全校85个学生多数为留守儿童。虽然孩子们的视界也?

WiFi万能钥匙连续四年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官方合作伙伴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成为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3家官方合作伙伴之一,这也是除东道主阿里巴巴外,唯一一家连续四年(2015年-2018年)成为大会官方合作伙伴的互联网企业。同时,WiFi万能钥匙和阿里巴巴还被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评选为大会五周年优秀合作伙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联网领域的高?

WiFi万能钥匙CSO龚蔚:未来可依靠智能算法防范抵御网络风险

近日, 2018 第三届SSC安全峰会在西安举行,在峰会高峰论坛环节,以“智御安全?洞鉴未来”为话题,百度、蚂蚁金服、WiFi万能钥匙等企业及安全界的专业人士就“网络安全攻防不对等现状”、“企业安全防御如何变被动为主动”、“网络安全的新形势及未来新方向”等网络安全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观点分享。WiFi万能钥匙首席安全官龚蔚认为,未来十年,网络安全会更多地依靠数据计算、分析能力去提前预判抵御风险。 万物互联下的主动防御

不靠加班拼业绩 WiFi万能钥匙如何将关爱员工做到极致?

互联网公司向来都以“加班多”“狼性文化”著称,曾有相关调研机构发布的《 2017 加班报告》显示,互联网已经成为了加班最为严重的行业,睡眠时间不足、精神压力过大所导致的亚健康状态几乎成为了互联网从业人员的“标配”。为了改善这一情况,WiFi万能钥匙运营公司连尚网络连续推出多项员工关爱福利,让程序猿可以“躺赢”式工作!在此次关爱行动中,连尚网络首先引进了“共享休息盒子”和“移动健康站”两项黑科技,用科学保障员?

Trustdata:暑期毕业季WiFi万能钥匙月活强劲增长

Trustdata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益于暑期与毕业季,免费上网、旅游、地图等与外出相关的APP在7月份都有强劲表现:相关APP月活用户数走高,环比持续增长。连尚网络旗下的核心产品WiFi万能钥匙表现突出,7月MAU(月活用户数)环比上月持续增长。Trustdata 7月月活Top前五排名,包括了微信、QQ、支付宝、百度和WiFi万能钥匙,WiFi万能钥匙也是唯一非BAT系应用。受益学生暑期出游潮,与出游相关的出行、免费上网、地图类等APP月活用户数

WiFi万能钥匙全程助力中西部最具影响力安全峰会

9 月 18 日, 2018 第三届SSC安全峰会在西安举行,WiFi万能钥匙安全应急响应中心(WiFiSRC)作为重要支持伙伴,全程参与助力此次的千人盛会。峰会以“智御安全 洞鉴未来”为主题,汇聚全国安全人士、资深专家学者,聚焦顶尖白帽子大佬,分享最新技术,共同探讨安全新理念,展望安全未来。互联网不再受限于地理位置空间,网络安全现下也成为了全球性的问题。SSC安全峰会连续多年举办,有利于在地理位置上集中互联网企业,以开放共享的

“独角兽”榜单常客   WiFi万能钥匙加速移动互联网行业流量聚合

根据解放日报·上海观察前不久的一项统计,中国大陆被国内外投资者和投机机构认可的“独角兽”公司已达 136 家,其中,上海拥有 29 家“独角兽”,WiFi万能钥匙作为软件类别互联网企业被纳入其中。截至目前,连尚网络旗下运营产品WiFi万能钥匙全球总用户量仅次于微信、QQ,从多个指标角度上,在国内多类第三方榜单中,均列于APP排名榜前十。解放日报·上海观察综合了Wall Street Journal、Dow Jones Venture source、CB Insights、

山寨肆虐 WiFi万能钥匙持续“打假”三年

山寨饮料、山寨手机、山寨包包……生活中山寨产品肆虐,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让另一个热门山寨领域——山寨软件,成了炙手可热的行当。近日,国内热门应用WiFi万能钥匙发布了最新的打假数据,三年来,WiFi万能钥匙共举报 1803 款次山寨应用,累计下架了 1749 款次山寨软件,山寨打假成为这个拥有 8 亿月活用户应用的日常。在各种应用市场中,带“万能钥匙”或者拆解、重组与“WiFi万能钥匙”相关字样的产品不在少数,很多APP的图标与原版WiFi万?

清明出行无网可连、担心公共WiFi不安全?WiFi万能钥匙为你保驾护航

携程发布的《2019清明小长假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清明“小长假”期间预计将有超过1.1亿人次出游。外出旅行,从查询路线、打车订酒店、拍照发朋友圈,到等餐时刷抖音、看视频都离不开网络。居民出游时遇到无网可连、网速太差和钓鱼热点等“上网魔咒”该怎么办?专家建议,使用WiFi万能钥匙等专业上网工具连网,将比直接连网更省心、更安全。根据权威数据平台App Annie发布的2018全年报告,WiFi万能钥匙活跃用户数在全球排名第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