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奇虎360最新资讯  > 正文

凡是没有智能手机的互联网巨头 未来都将不再是巨头

2015-05-19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快速发展,众多企业开始纷纷涌入智能手机市场。而作为智能手机最大的市场,中国市场正在经历“你死我活”的激烈竞争。互联网巨头们纷纷都加入了这场战争,试图从其中分一杯羹。

手机大战年年都有,似乎今年特别激烈。似乎受到小米的鼓舞,各大手机厂商热情高涨。前有乐视后有奇虎360,连做空调的格力都跑来做手机了。即使是手机市场需求正在逐渐减弱,也依然阻挡不了大家投身手机市场的热情。一时间,做手机似乎变成了最有前途的事情,不做个手机都不好意思说是互联网行业的了。

手机行业分析师潘九堂认为“凡是没有智能手机的互联网巨头,未来都将不再是巨头。”在充满未知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是目前已知的最大入口。为了避免在未来的竞争中落于下风,做手机似乎成了互联网大佬们不得不走的路。不过,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市场,要想赢得用户绝非易事。如何通过创新赢得用户是手机厂商们值得深思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