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否认将把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推迟上线

2015-05-15 08:31 · 稿源: TechWeb.com.cn

苹果否认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推迟上线

【TechWeb报道】5月15日消息,有消息称,苹果将把HomeKit服务的启动时间推迟至第三季度。随后苹果公司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

该公司发言人称:“HomeKit可用至今仅有几个月时间,而我们已经拥有了数十名合作伙伴,它们已承诺将把HomeKit固件带给市场,我们正在盼望将于下个月上市的第一批固件。”

HomeKit在去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亮相,是一款基于iOS系统的智能家居平台。苹果此前打算于今年六月推出该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HomeKit来实现对智能家居设备的控制。比如使用HomeKit控制灯、车库门、恒温器以及其他任何与你手机或平板电脑相连接的设备。听上去有点类似于阿里小智App。

目前,HomeKit应用的具体细节还未公布。但已有大量海外厂商开始支持苹果的这一智能家居标准。

近日,无线通信半导体厂商博通宣布,博通WICED平台通过苹果HomeKit的认证,而WICED平台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也支持HomeKit。(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