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挖走苹果企业招聘总监 扳回一局

2015-05-14 11:11 · 稿源: TechWeb.com.cn

特斯拉挖走苹果企业招聘高级总监 扳回一局

【TechWeb报道】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雇佣了苹果企业招聘高级总监CindyNicola,任命其为全球招聘副总裁。Nicala 在5月初已经更新了LinkedIn资料。

苹果在2014年挖走了特斯拉的招聘总监Lauren Ciminera ,开始筹划自家的电动汽车项目。一年之后,特斯拉扳回一局。在过去几年之中,特斯拉招聘了很多苹果有影响力的员工。比方说,2013年,特斯拉雇佣了苹果Mac硬件工程副总裁Doug Field,Field在特斯拉负责汽车工程。特斯拉还在苹果用户界面、软件工程、零售和硬件工程部门招聘了很多员工。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曾表示,过去12个月,离开苹果加盟特斯拉的人数是离开特斯拉转投苹果的人数的五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