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暴风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科技股价持续暴涨 冯鑫身价翻23倍超44亿元

2015-05-08 10:21 · 稿源: TechWeb.com.cn

暴风科技股价持续暴涨 冯鑫身价翻23倍超44亿元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暴风科技上市至今共31天,其股价持续涨停。斩获30个涨停,前29天都是一字板,超越了此前兰石重装创下的A股新股上市连续涨停纪录,成为A股新的涨停王。受此影响,暴风科技CEO冯鑫的身家也随之暴涨。

公开资料显示,冯鑫持有暴风科技21.3%的股份,约合2556万股。以昨日收盘价计算,冯鑫的身家已高达44.14亿元,较上市之时翻了23倍有余。

业内人士指出,表面看暴风科技的股价给冯鑫带来风光,但实际上现在涨太多对包括他在内的暴风科技公司高管并未有多少好处。“离股票解禁还远,现在涨再多也是’纸上富贵’。”他认为。这意味着冯鑫能有多少身家还要看后续暴风科技股价走势。

资料显示,暴风科技3月24日登陆创业板,创纪录地在29个交易日连续一字涨停,成为创业板中大牛股。6日,暴风科技一字涨停神话首次被打破,平开后一度下跌近5%,之后又迅速拉起,被再次封上涨停板,但在收盘前有所回落,最终上涨5.89%。(阿茹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