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传58同城将收购中华英才网 消息最快本周公布

2015-05-07 10:21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58同城将收购中华英才网 消息最快本周公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赋能企业校招,58中华英才网V校招问世

毕业季来临,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高峰也随之而来。数据显示,中国有近4300万家不同规模的企业,其中有校招需求的企业高达600余万家。传统的企业进校园摆摊位揽简历的模式成本高、耗时长且效率极低,如果遇到多家企业同时同校进行招聘,学生不得已多选一时,其他企业很可能错过适合自己的优质毕业生,已经无法适应全新的行业趋势。 V校招问世,赋能企业校园招聘 近日,58中华英才网携手中国银行、网易游戏、三星半导体等27家不同行?

除了58同城,传言这些互联网公司最爱“996”

文/王梦影日前,58同城被曝要求所有员工上班必须“早9点、晚9点、每周6天”,九月份开始,持续一个月。有网友认为,58同城摆明了就想裁员,特别想裁掉年纪大、工资高、创造力不如年轻人的老同志,这种变相裁员的方式比正式裁员的成本要小很多。“996”,指的是早晨9点到晚上9点上班,每周工作六天,如果上下班路上算1.5个小时,就意味着每天要七点多就要出发,晚上近十一点才可以到家,而且每周只有一天的时间休息。有媒体算了一笔?

厦门置强房产用品质服务赢58同城“中国好商家”荣誉

链家地产与搜房网的决裂,让房产中介市场再次走向风口浪尖。昔日的合作伙伴成为竞争对手的故事比比皆是,两大市场巨头的反目无非是线上平台和线下渠道的利益失衡导致,但透过媒体的分析我们注意到,房产中介正在因互联网变得越来越开放,传统的房产中介发展空间正在缩小,“触网”成为必然。

声讨58同城之六大罪状

58同城不仅仅是一个公司,而且是一种行为。现在演变成“无耻”“流氓”“骗子”等相关词汇的代言词。如果有人对你说:“你这人太58同城了”,那你就要反省一下,好好想想看是不是哪儿得罪对方了,竟然用这么恶略的词汇来讽刺你。这句话不但侮辱了你的人格,还侮辱了你的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暗访团“四面出击”

近日,2014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在深圳、广州、东莞、南宁展开的评选活动已经进入评选最后阶段,同时引发外界格外关注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在这几大城市的暗访团也已成立,据悉暗访团成员将对入围商家进行实地考察,并以打分方式反馈暗访结果。

UC&58同城房产报告:85后90后购房是刚需,但出手压力大

经历了地王潮、多城房价猛涨,2016年第四季度到现在,调控回稳成为了楼市主题,但显然许多人对于楼市的关注,对于房价的警惕心并没有减弱。近日,UC联合58同城发布了一份房产报告《房产大数据:生活在左,房价在右》,该报告基于UC平台6亿用户(季活)阅读行为数据、画像数据以及58同城对租房买房市场的统计调研数据,解读了人们对于房产政策、热点话题的关注以及对于租房、买房需求的偏好。 房产内容阅读人群呈现“高知识”特征,?

上海培训教育遍地开花 58同城好商家评选带动市场发酵

“工作以后,你会发现周围的人能力都比自己强,不会英语又没有一技之长真的很影响自己未来的发展。人家一年就能升职,你却可能要熬三年。”韩秋对记者说道,这名来自安徽的小伙,现在工作于上海的一座酒店,他正打算自己报个英语班或者其他技能培训,为以后的工作发展做好准备。竞争,在上海的各个工作岗位上发生,好工作多,但是竞争的人更多,不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和技能,很难在上海找到一份称心、安稳的工作。有需求就有市场,人们对知识与技能的需求,点燃职业教育与专业培训行业蓬勃发展的火苗。

58同城CEO姚劲波发布内部信:时刻做好充足的储备,做好过冬的准备

随着外部环境明显变化,新挑战陆续显现,中国经济压力有所加大,部分企业经营困难较多。面对这一轮经济周期, 58 同城CEO姚劲波发出内部信,呼吁员工正视挑战和机遇,将继续深耕招聘、房产、汽车、服务行业等领域,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尽可能多的客户生存、发展和壮大。 姚劲波认为,全球和中国经济发展遇到的巨大挑战,对房产、就业、消费、制造业、服务业、投资信心等都将造成一定的影响,所有企业所有平台都会受

58同城模式之痛:都是人多惹的祸?

近两个月来,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的市场费用骤减,不仅“神奇的网站”广告销声匿迹,连百度上的广告都已不见踪影。

婚企如何通过58同城“中国好商家”用好“粉丝经济”

全国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举办的2014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历时8个月,终于走遍了全国27个主要中心城市,即将拉开年度“奥斯卡”盛典,与近400名荣誉获得者共享盛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