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否认谷歌曾开价60亿美元收购特斯拉

2015-05-05 09:31 · 稿源: TechWeb.com.cn

特斯拉

【TechWeb报道】5月4日消息,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谷歌曾开价60亿美元收购特斯拉的报道。

资深科技记者阿什利·范斯(Ashlee Vance)在即将出版的新书中透露,马斯克和谷歌曾于2013年初几乎达成了收购特斯拉的协议。当时特斯拉的经营状况并不理想,不仅销量低迷,而且还关闭了生产工厂。

马斯克上周接受了《日本经济新闻》的采访,谈到了有关在2013年差点把公司卖给谷歌的报道,他表示范斯的报道有些夸张,并否认了谷歌开价60亿美元收购特斯拉的真实性。

马斯克说:“我认为对当时情况的报道有点夸张。我确实与谷歌方面进行了非常非正式的谈话,但从来没涉及到谷歌出价收购特斯拉的问题。报道称谷歌似乎要以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特斯拉,情况并不是这么回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