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通用电气最新资讯  > 正文

通用电气宣布与高通苹果合作 进军智能照明市场

2015-05-05 08: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通用电气周一宣布与高通和苹果公司达成合作,将利用数字技术与日益增长的数据需求来重振其130年历史的照明业务。

通用电气表示,通过与芯片制造商高通的合作,该公司将向零售商提供一种通过LED(发光二极管)灯泡内嵌技术与顾客的智能手机相连接的方法。这种“室内定位”技术的用途之一可以是根据购物者所在商店的位置向其传输特定的优惠券。

通用电气称,该公司还将生产一种能与苹果公司尚未发布的互联设备平台HomeKit兼容的LED灯泡,这种灯泡能变换颜色来适应人体的自然节奏。

通用电气所提供的服务将给该公司带来更多营收,从而抵消LED灯泡业务一旦变得更加商品化后将出现的压力。通用电气业务创新负责人贝斯·康斯托克(Beth Comstock)表示:“来自于照明业的数据流将可创造出提高生产力的机会。”

研究公司Navigant Research的分析师杰西·富特(Jesse Foote)指出,除了传统的照明设备制造商以外,“智能照明”的市场也吸引着吸引其他一些公司,如霍尼韦尔(Honeywell)和一些以照明控制为业务重心的创业公司等。“正在进入这个领域的公司种类有很多。”他说。(编译/温晓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