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苹果智能手表最快6月底登陆更多国家

2015-04-28 10:01 · 稿源: TechWeb.com.cn

库克:苹果智能手表最快6月底登陆更多国家

【TechWeb报道】4月28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CNET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Cook)周一在电话会议上称,苹果智能手表最快将于6月底登陆更多国家。

目前,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于上周五正式发售,上市的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日本、英国和美国。

库克在电话会议上表示:“现在苹果手表供不应求,所以苹果将加足马力改变这一局面。”

另外,库克强调称,Apple Watch的应用也是超出苹果预期的。iPhone推出时仅有500款应用,而iPad在2010年4月上市时的应用量只有1000款。相比之下,Apple Watch发售时的应用总量已超过3500款,是iPhone推出时应用数量的7倍。

库克表示,这样的结果他再高兴不过,对苹果手表上市的表现赞不绝口。(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