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财加宣布获StarVC投资:任泉互联网金融投资首单

2015-04-15 15:12 · 稿源: 资讯索引
《财加宣布获StarVC投资:任泉互联网金融投资首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发展普惠金融 理财范“消费金融Plus”优势突出

近日,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2015年度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互联网消费金融交易规模250亿元,相比2014年的103亿元增长142%;预计2016年将达680亿元。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分析认为,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整体发展,居民消费观念的进一步升级,以及对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模式的逐步认可,未来3年互联网消费金融将保持爆发式增长势头。由于授信模式与消费闭环的制约,导致消费信贷自身

小算盘金服携手e签宝上线电子签章 全力迎接合规备案

2018 年 4 月 3 日,小算盘金服与专业第三方电子数据存证服务商e签宝携手,正式上线小算盘金服的电子签章功能。这标志着小算盘金服在合规备案的道路再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电子签章功能上线后,能够更加有效的保障广大投融资用户的金融权益。什么是电子签章?据了解,电子签章是电子签名的一种表现形式,利用图像处理技术将电子签名操作转化为与纸质文件盖章操作相同的可视效果,同时利用电子签名技术保障电子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狮子金融:美元无惧压力创两周新高,多头行情重启

周一,美元指数继续大涨,并一度刷新逾两周新高至96. 8 上方。尽管美元再次遭美国总统特朗普炮轰,但多头并未受到影响,反而高歌猛进。狮子金融分析师表示,这主要得益于近期美国国债的走高,同时加息预期回升也刺激了美元的上行。此外,狮子金融还指出,从趋势上来看,美指已突破下降趋势线,多头行情再次启动。数据显示,此前美国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2.6%,高出预期值0. 4 个百分点,此基本面利好叠加美联储不及预期鸽

海象理财严格遵守安全稳健的监管指引

近日,江苏省多家内容平台同时发声,共同提出“三不五自愿一公开”的社会承诺。据悉,此举是为积极响应国家及江苏省金融监管部门的整治监管和行业自律要求,恪守法律法规底线,宣导行业正能量,并针对当前行业内外部复杂环境和最新动态,积极落实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关于切实加强平台合规经营意见。对此海象理财表示,针对性强并区域化的监管指引,应在符合投资者安全的基础上,遵循监管指引,并持续性地提供风控上的安全保障,这

来花虾金融约会 邀请好友赢福利

近日,网贷之家发布了P2P行业2018年6月北上广地区平台运营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底,北京、上海、广东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数量总计998家。相关报道显示,随着行业不断洗牌,部分不合规平台加速出局,行业两极分化愈加明显。 花虾金融段念:谨守行业合规,提升运营效率 花虾金融CEO段念最新一期的《念响频道》中谈了自己对行业的见解。段念表示,虽然从2016年至今,在监管的过程中不断有一些经营不善的、有问题的、虚假的P2

上海钱智金融助力广州小目标网络科技成功挂牌前股交!

2017 年 5 月 19 日下午 2 点 10 分, 在上海钱智金融的保荐下,b2c外贸电子商务平台广州小目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码:366762),在前海股权交易所中心成功挂牌。

重磅事件搅动国际市场,狮子金融把脉美元、黄金后市动向

3 月 13 日,重磅数据与大事件联手搅动国际市场,美元、英镑、黄金、原油等主流投资品种走势皆出现了大幅变化:美元重挫、英镑跳涨、金价触及近两周高位、美油则涨逾2%。狮子金融分析表示,这主要受英国脱欧、美国PPI数据及原油库存数据等基本面因素影响,短期市场仍不会平静。而根据狮子金融分析师最新观点可知,技术面上美元、原油等已出现明显趋势,投资者应及时把握。具体来看,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国内生产者物价指数同?

掌众财富探索数据价值 个性化服务打造互联网金融样本

1 月 20 日,主题为“创新 思变 融合”的 2018 胡润新金融峰会将在深圳举办。届时,来自央行、银监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等主管部门的领导、专家,新金融行业的领军人物将汇聚一堂,共话新金融未来趋势。作为中国新金融的代表,掌众财富也将亮相此次盛会,与顶尖企业共同见证新金融行业的又一历史性时刻。自 2016 年胡润首次举办新金融峰会以来,每年峰会的召开都成为轰动财经行业的重磅新闻。对于稳健发展的掌众财富而言,能够得

花无缺大学贷:大学生分期贷款如何申请?

近几年来,互联网金融因高效、便捷、安全等优势,一经推出,大学生分期贷款在校园呈现爆炸式成长。以深圳市贝多分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学生小额借贷平台“花无缺大学贷”为例,因“免传证件”“免上门面签”“10分钟审批”“1秒到账”等创新型借款服务,立马成为该领域的佼佼者。

雷潮期优选投资平台,钱保姆安全透明值得信赖

随着网贷平台的不断涌现,P2P网贷平台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是相应的监管机制,很多投资者开始担心所选平台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还有很多投资者开始陷入纠结,面对众多被清理的平台更加纠结于平台的选择。近期的网贷市场出现雷潮,高返平台不断爆发出问题,二线平台也有部分出现逾期、大额提现延迟等现象,整个网贷行业暗雷涌动,诸多投资者开始为 自己的投资平台担心,其实越是雷潮期越是投资的最佳时期,关键是看你选择了一家怎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