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钱智金融助力广州小目标网络科技成功挂牌前股交!

2017-05-26 10:37 · 稿源:驱动中国

《上海钱智金融助力广州小目标网络科技成功挂牌前股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7 年 5 月 19 日下午 2 点 10 分, 在上海钱智金融的保荐下,b2c外贸电子商务平台广州小目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码:366762),在前海股权交易所中心成功挂牌。 此次挂牌仪式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上海钱智金融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柳丹丹女士,投行项目总监祝陈玉姣女士,投行项目经理陈捷女士,广州小目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宗阳先生出席此次挂牌仪式。 “每一位民营企业家都有一个上市梦”,广州小目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是。这家始创于 2014 年,专注于服饰、箱包、饰品等快时尚行业,具备丰富产品知识和优秀开发经验,是一家B2C跨境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业务范围覆盖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日本以及南非部分国家,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解读:多家大行“贷”出历史新高!钱都投去哪儿了?

    加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夯实资产质量……今年上半年,信贷领域政策频出,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随着上市银行半年报的披露完毕,各家银行上半年信贷投放数据也浮出水面。国有六大行的信贷资金都去哪儿了?哪些领域得到了银行的重点支持?展望下半年,银行信贷投放的“重头戏”又在哪里?钱都去哪儿了?今年上半年,国有大行继续发挥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作用。加上近期多家银行集体启动下调存贷利率,在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看来,下半年将迎来贷款“黄金期”。

  • 途虎养车成功挂牌港交所 京东养车“震虎价”能震住吗?

    线上线下一体化汽车服务平台途虎养车今日正式挂牌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发行价28港元,今日开盘价28港元,收盘价29.50港元。途虎养车IPO全球发售4061.7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1.37亿港元。是陷入价格战漩涡是另辟蹊径成功拓展新业务,摆在途虎汽车面前的路不算好走。

  • 对话仁汇网络:每场直播超10万人在线,“木森大舞台”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在抖音众多优质的大舞台直播间里,“木森大舞台”一定是有一席之地的。该直播间以头部主播木森和红豆为主导,每场直播都能维持10万流量。我们想在场景和内容两条线做创新,也将增加招募唱跳、非遗、民间才艺主播,让大舞台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 榕树贷款:用数智化科技助力金融机构乘风破浪

    现代金融机构的发展从来不缺乏科技的身影。从 20 世纪 50 年代由于磁条技术催生出信用卡开始,一路走来,金融业就始终被裹挟在技术的大潮中前行。近年来,科技的诞生和飞速发展,同样也刺激了金融业的变革。“本轮科技推动的金融业变革大潮或是金融史上的第三次革命。”有专家断言,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还有业内人士表示,近几年来

  • Keep“城市K马”再燃战火,上海广州双城激情开跑

    9月23日,Keep“城市K马”活动在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国家植物园举行,上千名跑者激情开跑。本次Keep携手身体疼痛管理品牌——扶他林打造的“城市K马”活动在上海、广州双城正式收官。凭借专业的线下办赛水准和优秀的线上资源整合能力,Keep将持续发力,从内容与数据等维度赋能“K马”,为线上线下用户提供优质的专业备赛内容与数字化服务体验,打造虚实融合的专属运动体验;另一方面,Kepp致力于通过“城市K马”等创新体育活动,链接更丰富的生态合作伙伴,服务更广阔的用户和品牌方,创造开放、舒适、健康的跑步生态圈,再掀全民运动“热练”。

  • 《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发布 度小满智算网络中心达到万卡规模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火热,如何建设高性能网络,为大模型提供大算力支撑成为解决大模型技术的难点。度小满积极布局大模型前沿科技,不断攻克大模型技术难题,并联合百度智能云推出《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为高性能网络建设提供全流程指导。度小满也将持续加快对大模型技术的创新,通过智能分析、智能客服等提升金融行业效率,进一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 长亭科技亮相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1日至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70余家单位、企业齐聚福州,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新知识。长亭科技还将继续深耕硬核技术与安全服务,聆听一线客户的声音,深化网络安全防护、运营支撑,秉持初心话成长,一往无前赴征程。

  • 梧桐树“周周超品日”携手上海所,为降本增效提供新路径

    在保险中介市场迎来新机遇的同时,如何全力构建新型保险中介市场,推动保险中介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作为上海保险交易所人身险交易系统孵化的首批MGA服务持牌中介——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用一场直播交流会为当下的市场提供了降本增效的新途径。9 月 27 日,梧桐树保险经纪举办上海保险交易所(以下简称“上海保交所”)入驻“周周超品日”直播交流会。交�

  • 预防网络沉迷,呵护健康成长,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为青少年筑起“保护墙”

    网络游戏行业迅猛发展,网络支付技术日益便捷化,越来越多未成年沉迷于网络游戏,随之来的就是各种游戏误充值问题。为了减少此类问题,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从实名认证、游戏时长等多个方面对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做出管控,并且对于未成年人产生的游戏误充值问题,也作出了相应的退款规定。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共同引导未成年人形成良好的游戏习惯。

  • AI助力精准匹配 榕树贷款让金融决策更快一步

    金融行业数字化作为现代金融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不仅为金融行业带来了新的商业模式,更是拓宽了金融服务的覆盖范围。如今,金融行业已经脱离了传统的线下模式,逐步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和个性化需求。然而,传统的金融服务往往无法满足这种需求,市场对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方案的渴求日益显著。在这个背景下,一款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