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napchat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chat也玩人工智能:组建图片视频分析团队

2015-04-09 10:03 · 稿源: 资讯索引
《Snapchat也玩人工智能:组建图片视频分析团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浪潮重磅发布人工智能“元脑”,加速产业AI化进程

4月16日,2019浪潮合作伙伴大会(IPF2019)在上海举行,超过2000位产业生态合作伙伴出席盛会。在会上,浪潮重磅发布了“浪潮元脑”,将向生态合作伙伴全面开放浪潮领先的全栈人工智能能力,加速产业人工智能化进程。继去年IPF2018发布TensorServer品牌之后,“浪潮元脑”的发布标志着浪潮人工智能战略的再度升级,从“能力构建”到“能力输出”,在谋求成为人工智能领先企业的同时,推动人工智能新生态的构建。IPF2019浪潮合作伙伴大

人工智能再获教育专家认可 DaDa应用AI技术赋能在线课堂

一盘棋,一位职业棋手,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将人们的视线带入了科技的最前沿。目前,几乎人人都在谈论人工智能。李开复在《人工智能》一书中写道:人工智能已经来了,这一次人工智能复兴的最大特点是,AI在语音识别、机器视觉、数据挖掘等多个领域走进了业界的真实应用场景,与商业模式紧密结合,开始在产业界发挥真正的价值。其中,“AI+教育”则被认为是人工智能最有效的应用场景之一。近日,新时代在线教育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深兰科技手脉门锁引爆城市人工智能门锁管理新模式

转眼间 2019 年已不期而至,今年互联网科技圈最火的无疑是人工智能。与过去不同,人工智能已经开始进入并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加快人工智能场景融合和应用落地,也成为各行各业转型升级的新方向和新动力。 在智能城市领域,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门锁,为城市智能安防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目前,深兰科技推出的多模态手脉智能门锁正在进入大众的生活。 多模态手脉智能门锁搭载了内生物识别技术,集成了生物智能、手脉识别系统?

并入上市集团,抢跑科技金融:500亿“掌舵者”的绝密布局

6月25日,科技金融公司简理财宣布正式并入香港上市集团云游控股(00484.HK)。未来,简理财将在旗下继续保持品牌、业务的独立运营。 消息传来,业内热议。 简理财是一家2015年5月上线的财富管理工具,因为简便、灵活、稳定的特性颇受市场和资本的认可。两年来,累计成交额超过538亿,注册用户超540万,不失为一匹逆势而动的黑马。 背靠这样的成绩,选择一家上市公司托付终身。这是游戏巨头进军互金圈的冒险?还是互金平台在强压之下的

2017-2018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先行企业榜TOP10火热出炉

4月16日,由《经济观察报》、经济观察研究院推出的“AI First——2017-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先行企业榜TOP10”在北京揭晓,包括百度、阿里云、腾讯、科大讯飞、商汤科技、品友互动、华大基因等企业分别在智能交通、云计算、语音交互、人脸识别、商业决策等领域获评标杆企业。 这是《经济观察报》2018年度人工智能“标杆计划”的开局大戏,“标杆计划”是深度观察结合人工智能行业榜单发布的系列产品,旨在发掘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

人类“永生”不得而知,但“不平等”加剧将成必然

不久之前,淡出公众视线多年的前首富陈天桥先生宣布成立一个十亿美金的基金,用来支持人类脑科学研究,首批向加州理工学院捐款1.15亿美金,用于大脑基础生物学的探索。之前看到一篇报道说,自2014年盛大转型为全球投资控股集团后,对人类大脑——这个宇宙间最复杂系统的深究,就占据了陈天桥大概60—70%的时间,在此期间,他阅读了大量英文版脑科学著作,请教诸多顶尖学者,甚至和哈佛大学神经科专家认真探讨过记忆能否下载和储存?

人工智能时代来临!贝尔科教发布三款AIQ教育产品

未来世界总能让人充满想象,而“人工智能”绝对是过去数十年中最具未来感的概念。人工智能不仅频繁出现在影视、文学作品中,现如今,也开始对人类的生活和工作产生实际影响。观察人士预测,随着人工智能的“成长”,其对人类社会的影响还将继续加深,未来人类独自探索世界的模式或许被终结,人类与人工智能合作、竞争将成为主流趋势。3月6日,以“教育 AI 未来”为主题的2019贝尔科教AIQ系列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会上贝尔科?

体验长虹CHiQ电视Q5K,人工智能真正的进入客厅

科技的日新月异,已经深入我们生活所有,开始是电脑和电视的融合,通过视频线的连接,其次是通过互联网无线连接,现在离我们最近的就是人工智能时代。人工智能技术正在以超乎想象的速度进入家庭客厅,内容与技术软硬件深层次结合的第一步,就是要将家庭娱乐服务推向新的高度。在中国,每个家庭客厅中最重要的大屏幕,就是人工智能走进家的第一站,长虹是为数不多在人工智能取得优秀成果的电视品牌。记得去年 7 月长虹推出全球首款?

携AI助教发力教育行业 网易云落地人工智能

7 月 13 日,在网易云创大会教育论坛上,网易云携手网易波特正式发布了智能对话对话机器人(Chatbot)的教育版本——AI助教,并基于通信与视频云服务,逐步打造人工智能支撑的教育多维沟通平台。网易云通信与视频副总经理王丹丹表示,依托于网易云智能对话对话机器人解决方案,AI助教将首先应用于教育行业,开启网易云落地人工智能、服务多元行业的征程。 此次推出的AI助教,将于在线教育场景中以人性化的智能对话机器人的形象出现?

【体验官招募】胖智机器人邀您免费体验人工智能!

如果你或你的团队正面对客服难题:客服人手少,咨询量大,应答不及时非工作时间苦于无人值班,眼看客户流失如果你的客服团队庞大,头疼管理问题,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咨询数据零散,难以从数据分析中寻求决策支撑活动日,节假日咨询量骤增,难以招架......如果你正面临以上难题又对互联网或最新科技产品乐于尝试愿意关注世界最新科研发展趋势 并且有足够耐心测试产品并反馈意见那么,这样的你极有可能成为我们的产品体验官我们诚邀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